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天的聚会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天的聚会结束了

2017-11-16 20:25:3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天的聚会结束了

  中饭安排在凤凰“长兴花园”。那几个有私人小车的同学分几批接送。吃饭的时候,又陆续来了几个同学。几位老师当年刚从学校毕业就教我们,都是同龄人,就像朋友一样亲密无间,大家畅所欲言,举杯痛饮!从不沾酒的我硬是被三个男同学软硬兼施灌了三杯,脸上火辣辣的烧,笑着求饶:“放了我吧!我真不会喝酒,醉了怎么办?”

  “醉了我背着走!”几个同学争着说。结果又灌了两杯也没醉,原子故意哭丧着脸:“看来再灌她三瓶也没事,尽会装。再来!”糖就在旁边放冷枪:“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没醉也可以背啊,感觉更好!不是说,同学聚会,拆散一对合一对吗?”她的话让在坐的差点喷饭。唉,这个糖的嘴巴比二十年前更厉害了。

  下午自由活动,让同学们好好的叙叙旧,三三两两相邀着去观赏美丽的凤凰古城。

  两天的聚会结束了,同学老师依依惜别。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十年后咱们再相会!

  朋友有急事,要我去帮她代几天班。那个厂是在一个偏僻的村子边,宿舍的窗外就是一片乱坟墓,长满荒草。也许是从小听多那些关于鬼的故事。我也知道世上没有鬼,就是害怕那东西。就自我安慰着:不就几天吗?下班太累也就能睡着吧? 半夜二十四点下班了,我洗漱完,就躺在床上。随手拿本书翻看,脑子里老想着窗外的坟,越想越害怕!大概在下半夜两点多,刚迷迷糊糊入睡,就感觉到有一个高大的黑影一点点向我扑过来……

  我想睁开眼睛看看,眼皮像有千斤重,怎么也睁不开。我用尽全力想推开他,手脚都无法动弹,想大声叫喊,也发不出声音来……经过一番拼命的挣扎,总算醒了,一身冷汗!回想着刚才的梦魇,心有余悸,眼睁睁盯着天花板,幻想着会不会从上面掉下一只脚来,会不会从床下伸出一只手来……害怕到了极点!

  就打电话给朋友,朋友睡意朦胧的惊问:“有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天的聚会结束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