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只争朝夕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只争朝夕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1-16 23:32: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只争朝夕的美文美句摘抄

  ●男人嘛,豁达一点,干嘛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三条腿的蛤蟆找不到,两条腿的女人多的是!孔子曰: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一百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 ----吕子乔《爱情公寓》

  ●不问长远,不求来生,只争朝夕!

  ●我就这么写,就这么发给你看,也就这么恬淡的幸福着,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求永恒的快乐,只争朝夕!

  ●诗书画印了不得,作品琳琅精品多。 府邸辉煌来欣赏,只争朝夕莫蹉跎。 十年用功磨一剑,万千友朋暖心窝。 要成大业无捷径,墨海书山奋力博。

  ●从前相信爱就是海枯石烂,不爱就忘却,而今感受爱是当下,一万年太久,要只争朝夕。

  ●四目相对,一眼万年。

只可惜万年太短,只争朝夕。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 ----毛泽东

  ●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心平气和地告别过去,只争朝夕地活在当下,淡定从容地迎接未来。人的心,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时叫心眼;装的多时叫心计;装得更多时叫心机。

  ●经过她一提醒,我这才想起来还有正经事要说:“同志们,明天我跟胖子,Shirley扬就要启程开拔前往云南。这一去山高路远,这一去枪如林弹如雨,这一去革命重担挑肩头,也不知几时才能回来。不过,男子汉大丈夫,理应志在四方,骑马挎枪走天下。高尔基说,愚蠢的海鸭是不配享受战斗的乐趣;毛主席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此刻良辰美景当前,咱们现在能欢聚在一起,就应该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等我们凯旋归来之时,咱们再重摆宴席,举杯赞英雄。” ----天下霸唱《鬼吹灯》

  ●心有大世界,何必只争朝夕。苦乐自有时,何必刻意躲寻。

  ●未来犹不可知只争朝夕 流年终似水黯然神伤

  ●不谈久远,只争朝夕。

  ●爱一个人 只争朝夕 ----《爱格》

  ●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一百年太长
只争朝夕

  ●五十个日夜,只争朝夕,刀锋入骨,不得不战,背水争雄,不胜则亡。为了美好的明天永不言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