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在姐妹们笑骂声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在姐妹们笑骂声中

2017-11-22 18:19:1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在姐妹们笑骂声中

  老么处理完事务拎着一瓶烧酒走进包厢,陪着笑脸“各位姐姐请多包涵,今天事多,失陪了!”

  老大头也不抬:“就这样道个歉算啦?自罚三杯!”大家异口同声起哄。老么二话不说,两杯白酒就像白开水一样流进嘴里。然后逐个面前的酒杯倒满。“来,干杯!”

  大家都站起来。老么夺下我手里的饮料:“不行!今天无论如何喝一杯。”旁边的闺密不屑的说“哼!她今天敢干了这杯酒我出两百元钱!”说着还真从包里拿出两张一百元的拍在我面前。可恶的是对面的姐妹也把钱丢了过来。

  我眼睛一亮,哈哈,这么多钞票耶!急忙左手抓钱右手抓酒“你们也太欺负人了!就算是杯毒酒,我今天也干了它!”

  顿时鸦雀无声,都在期待着一场悲剧上演。我只是凑近闻了闻,一股刺鼻的辣劲唰地传遍五脏六腑……额个神!这能喝吗?我放下酒杯,乖乖地把钱还给她们,“呵呵!金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啊!”

  闺密一把抓过去,“看我的!"话音刚落,眉毛都不皱一下,一口干了。

  就在姐妹们笑骂声中,我厚颜无耻端起饮料,大家碰杯一饮而尽!

  本来想等酒后打牌,趁机把她们的钱安全可靠的据为己有,谁知道一个个酒醉心明白,倒把我包里的钞票瓜分了!

  国庆节那天,一大家子人分坐三辆车回老家打板栗,山高、路陡、林深,爬到山顶,上气不接下气,顾不上休息,大家打的打、捡的捡忙开了。阳光灿烂,我手搭凉蓬四处观望,惊喜的发现不远处有一株栗树,累累的栗球已经裂口,露出诱人的大板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