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始的语句摘抄_关于原始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原始的语句摘抄_关于原始的语句

2017-11-20 22:3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始的语句摘抄_关于原始的语句

  ●你知道对于青春期的男孩儿来说
要让他们创造奇迹要靠什么吗
荷尔蒙
那是来自于体内最原始的一种冲动 ----《旋风十一人》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会不会

觉得我还不错。 ----林俊杰《当你》

  ●黎嘉骏缩在墙角,看士兵来来去去,最终除了出去的,再没有回来的人。

她听到外面杀声震天,日语的,中文的,最终都只剩下了人类最原始的呼声。 ----丢疯子《百年家书》

  ●但是在欧洲,韦伯认为,一系列因素合理打碎了原始的“氏族”体系,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基督教,它鼓励一种抽象的,非家庭主义的态度,并十分重视信徒个人。每一个基督教共同体都主要是信徒个人的忏悔结社,而不是亲属团体的宗教仪式结社。基督教共同体对扩展型家庭的意义非凡的摧毁,为自治的资产阶级在西欧城市中发展起来奠定了基础... ----艾伦·麦克法兰《英国个人主义的起源》

  ●一个彻底团结的群体因为具有高度的模仿性.其弹性和适应能力也十分强大。它要采取革新措施或改变方向都轻而易举。这一点,从团结的日本和团结的土耳其能快速实现现代化可见一斑, 反观中国和伊朗等国家,因为缺乏团结精神,接受新事物的过程就缓慢而痛苦。高度团结的苏联接受新方法和新生活方式的能力,也显得比一盘散沙的沙皇俄国大很多。同样明显的,具有紧密集体制的原始人要比崩溃中的公社与部落组织更易于现代化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人的军队在冲锋的时候,会齐声狂呼冲啊杀啊;狗群在冲锋的时候,也会狂吠乱叫,以壮声威,以吓敌胆,但这是胆虚或不自信的表现。而狼群冲锋却悄然无声,没有一声呐喊,没有一声狼嗥,可是在天地之间,人与动物眼里、心里和胆里却都充满了世上最原始、最残忍、最负盛名的恐怖:狼来了! ----姜戎《狼图腾》

  ●我们从小到大都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洗脑。洗脑是个中性词,它代表带有不同价值观意识形态世界观,或者甚至是非常原始状态的感情或者视觉冲击的各种形态的信息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种子。

  ●有时候,我顿悟自己究竟沉沦于一个带着怎样颓然美感的围墙叠瓦间,明灭在被黑色砖瓦收敛干净的阴幽朦胧的光线中。在胭脂香粉的引诱下抛弃自己最原始的单纯,开始追求那种绚丽耀眼的人生,华丽晦涩的文风,空虚却装潢的内心。我是如此的虚伪,小心翼翼的做作着。对于现实前途,我羞于承认自己如此迷茫

  ●即使人的一生,痛苦是连续的,而幸福是离散的,人们也仍然因为那一条无边的线上零星的几点,而感觉充满了希望。这使得人类度过了艰难求生的原始社会,度过了暗无天日的奴隶社会,度过了一生紧披枷锁举步维艰封建社会,仍然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因为“期待”还活着。 ----priest

  ●人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这是生命最原始的意义。

  ●存在就是如此的模糊不清。想的越多就越是不明白,甚至还会格式塔崩坏。
每一次崩坏,都要收集若干信息,重建自己或对方的形象。有如似像现象一般,不关怎样挑拣,都只会留下质朴而原始的印象。 ----大老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树叶沙沙的响,奏出了最原始的美妙音乐,宁静的初夏还是那么安宁,暖烘烘的太阳,播撒着亮晶晶的阳光,蓝天像蓝色画布一样,在画布上面有几朵白色的云朵和一个发着淡淡光辉的太阳。一切都那么宁静一切,都那么美好。 ----邪不绯《网王之慵懒女王》

  ●我想 暗恋,应该就是 爱情 原始的模样,那样纯真,不被外界侵扰,独属一个人,不公开,不接受任何议论,不相挣 相吵,相恨,亦不必磨合彼此的棱角,就这样 完美的爱情 只属于我一个人。一个人开始,一个人结束

  ●先天落后的大脑功能,可以靠后天的学习来弥补和改进,而这是人之为人最独特的能力,也是人不断超越原始落后的基因、不断超越自我的最大希望所在。

  ●我们这一生如果要去爱一个人,就是要这样简单、原始、直接,不为任何琐碎世事,只为相爱。只为他心甘情愿,为你一个人老去,而你一心一意只愿嫁给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