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正能量】PO出我和父母的对比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递正能量】PO出我和父母的对比照

2017-11-23 11:33:06 作者:王子菲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远游求学,不尽感恩之情。天渐寒,风乍起,此刻只希望与你同眠共枕,我们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给予我们生命,感恩他们为我们多年来的付出与陪伴。11月22日下午,在艺术楼,艺术传媒系举办了“PO出我和父母的对比照”特别公益活动。

  风过无痕,而岁月的痕迹却在父母的脸上停留。一道道皱纹,一缕缕银丝,都在书写着年华的轮回。“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照片是不会变的,亲情也是不会变的,我们渐渐长大,而父母却一点点变老,心中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每个人的独家记忆,在这个时刻,无论好坏,都显得难能可贵

【传递正能量】PO出我和父母的对比照

  我们都是身在异乡的子女,是否会面带微笑想起家乡的父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父母打一通电话,聊几句微信。时间不停的走,每个人都在忙碌的生活,日升日落,花谢花开,一年四季轮回。时间在父母的脸上镌刻,而我们的肩膀逐渐变得厚重,承担责任。感恩不需要花言巧语,不需要感天动地,多陪伴父母,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人之初,性本善。人人都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生命。论语说到:“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动物尚知感恩父母养育之情。趁着我们还年轻,父母还没变老,尽善尽孝。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

  长路漫漫,生活马不停蹄,游子在外,不尽的是感恩之心世界上最寻常也最不寻常的东西就是时间,父母是我们一生的陪伴,它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予你,那就是时间。于你我而言,父母是最深沉的挂念和牵绊,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走多久,父母在这里,这里就是家。

  “孝敬父母经常可以代替最高贵感情。”在人的一生中,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真挚最无私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灾灾病病使父母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读书升学费花去父母多少心血;立业成家铺垫着父母多少艰辛。这是人间最伟大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