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正能量】画笔传递温暖 色彩勾勒梦想 ——艺术传媒系“七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传递正能量】画笔传递温暖 色彩勾勒梦想 ——艺术传媒系“七彩

2017-11-17 12:19:05 作者:岳涛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微风轻轻的吹拂着大地,而我们轻轻的吹拂着孩子们的心。气温回升,为志愿者们炽热的爱心增温。11月8日下午,我院艺术传媒系“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如约而至,再次踏上了爱的旅途。

  相信绘画对于每个小朋友来说都是充满无限乐趣的,在绘画的海洋中小朋友发挥着的自己的想象力,用纸和笔创作了一幅幅七彩的世界。打开教室门,志愿者们迎来的是小朋友们期待眼神和一双双握笔的小手,孩子们积极的寻求帮助,志愿者们耐心教导,教室里弥漫着温暖的气息。

【传递正能量】画笔传递温暖 色彩勾勒梦想 ——艺术传媒系“七彩

  孩子们一声声“大哥哥”“大姐姐”的叫着,这时我们是他们最需要的人。“大姐姐,我要画鲨鱼和恐龙!”“大姐姐,我要画企鹅和北极熊!”来自大班的小朋友们纷纷诉说着自己想要画的内容。

  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给小朋友们带去最新的理念和快乐学习的方法。多一份力量,多一份爱心。课堂带来的知识是有限的,而提高小朋友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这对小朋友们来说意义重大。小朋友们对绘画有浓厚的兴趣,志愿者们也不遗余力的积极协助孩子们。小朋友所表现出强大的好奇心还求知欲是最令志愿者感动的。

  每个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每一朵花儿都需要灌溉和呵护,志愿者们用温暖和热情为孩子们插上一双双梦想的翅膀。在这里,志愿者们似乎被孩子们带到了他们的世界,纯真美好却又弥足珍贵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一样那么自由。孩子们的眼睛像一颗颗珍珠般大的星星,星星们互相眨着明亮的大眼睛,似乎是在用眼睛表达言语,想象着自己的未来和梦想。

  支教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在爱的旅途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心灵的归宿,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真正感受到支教的快乐,感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情和他们对我们的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