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正能量 营造好家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递正能量 营造好家风

2016-09-20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递正能量 营造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 营造好家风

  传承恪守宗旨,稳固农村市场。从背包下乡的送贷上门到助农POS的建设,从扶持创业兴业到支农扶商的阔步前行,无不与支农宗旨和经营理念传承相关。在确保农村阵地和市场不丢的前提下,适度进入非农领域,寻求效益增长点。这种思路和经营方式是农信社的本色和有别于他行的特质,也验证了“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的道理。社社变商行乃至成立上市公司,都离不开农村主阵地,离不开支农使命的传承。

  传承诚实守信,赢得有口皆碑。农信社最大的特点是取之于农、用之于农。在长期与农民朋友的交往中,讲信誉、重承诺、守契约成为佳话,代代相传。既有农村诚实守信的文化衬托,也有农信人一诺千金的可贵品质传承。农信社有今天的发展史,诚实守信的可贵品质不可或缺,时至今天更显得可贵。随着农信队伍的不断更新,年长者更应该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农信社的发展进程讲给新员工们听听,让新员工了解过去,把握当前,着眼长远。(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传承优秀文化,树立典中之范。家文化的形成需要制度的约束,也需要人文关怀,更离不开典范的影响。在潜移默化的传、帮、带过程中,从高管到中层再到员工,都是一个相互影响、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过程。要常讲、常说、常实践农信社的优秀文化,带动至员工身体力行。中层员工要承担起传递正能量、发现新典型的任务,在全辖掀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对优秀文化传承意义深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