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名的情绪,只能自己排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名的情绪,只能自己排解

2017-11-28 18:16: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时候,莫名其妙,心,有被掏空了的感觉。忽然很想哭,很想大声吼,很想找一个发泄的出口。但生活很平静,平静得不起任何波澜。

  没有人会理解你的心情,没有人可能接纳你的情绪,也没有人会陪着你,让你的心稍稍依傍。

莫名的情绪,只能自己排解

  每个人都一样,脚步匆忙,哪怕是爱人亲人,也很难时刻关注到你的情绪。

  莫名的情绪,只能自己排解。

  不要奢望懂得,终究经历不同,心境不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失落未必能够获得理解。人生,一步紧着一步,有些梦想,无可奈落搁置;有些人,没有缘由走失;有些路,尽管走得好辛苦,依然看不到风景。累着积着,终于会在某个孤独的时候,心绪忽然坍塌……于是,心空了,需要排泄的出口了。

  莫名的情绪,必要及时排解。

  也许可以写一段文字,诉说惆怅,倾诉郁闷;也许可以听一首歌,撬动心思,让心中灰色的情感随着起伏的音符倾泻而出;也许可以走向一片宽阔,延伸自己的视野,并大胆吼上一声,让愁闷在风中飘散;也许可以淋上一阵雨,让那一丝丝的冰凉清醒自己,让理性覆盖感性;也许可以进行一番较为激烈的运动,让烦闷随着汗水一并流出自己的身心;也许还有很多很多自我排解的方法,在感到心情难受的时候,在烦躁、压抑愤懑各种情绪袭来的时候,自己默默用上,自己悄悄疗心。

  真不能将负面的情绪传递给他人,真不能企求他人给自己平抑情绪。每个人都很忙,都有自己的烦心事,你抛出的,别人未必能接住,未必愿意接住,而接住了,或许还可能是一种伤害

  生活繁杂,谁也不是完人,七情六欲的出现,实属正常,没必要因为自己莫明的情绪而不安,更不能自我强行抑制,该排解的时候必须排解,只是,要懂得依靠自己,要掌握排解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