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肯秀恩爱的男人 就是不够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肯秀恩爱的男人 就是不够爱你

2017-11-29 10:01:50 作者:不套路用心爱的→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不肯秀恩爱的男人 就是不够爱你

上次直播的时候有读者问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从来没秀过恩爱,这正常吗。我笑了笑说,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再讨论那些不肯秀恩爱的男人了。

我真的不想再讨论恋爱中不秀恩爱的另一半了,我很难把自己故事一点一点全部讲完,也很难让你设身处地的理解明白。

无所谓,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爱的不够的人,反正时间会带走一切,只是当时被敷衍的感觉,是真的不想再体会一遍了。毫不夸张的说,到现在我仍旧会做梦梦到被男朋友敷衍,仍旧会做梦梦到看见男朋友手机发现我们的合照他设置了仅我一人可见。

我不想再用自己的少女情怀青春去赌一个人愿不愿意将我公开了,我只想和爱我的人在一起,我累了,没那么多力气去追赶一个不爱我的人了。

只是有时候看到那些秀恩爱的男朋友,是真的发自内心羡慕这些女孩儿。前两天手贱打开了周杰伦的ins,看了他和昆凌的合照被塞了满满一口狗粮。

从小学开始喜欢周杰伦,最大的梦想是长大后去看他的演唱会,那时候还只能在电脑上看演唱会的视频片段,现在周杰伦的演唱会变成一场又一场粉色气球盛宴。

从《叶惠美》到《七里香》,从《十一月的肖邦》到《依然范特西》,然后到现在《床边故事》里的《告白气球》。

最初的杰伦,是不秀恩爱的。

交往过的几任女友,他基本都没公开承认过,更别说是秀恩爱了。

就连和昆凌恋爱前期,狗粮我们都是从昆凌的ins上吃到的。

 ◐

我不知道恋爱中的另一半为什么不秀恩爱,或许像明星一样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但我知道,愿意秀恩爱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

爱你越多,两个人就越有亲近感,举手投足都是狗粮。

转眼再看现在的杰伦,不仅秀,还秀得越来越高阶。

写歌,比如公主病就是写给昆凌的,歌词 “我要去学游泳,冲浪板要单手来扛,还不是因为你喜欢阳光男孩 都是对应昆凌的采访。

 他不断在ins上幼稚夸张的赞美昆凌:

和昆凌一起晒照,却故意晒不同表情:

 现在更过分了,昨天辛苦到晚上坐地铁回家,猝不及防就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今早坐公交来上班,一不小心又吃到另一碗狗粮,真的是含着泪咽下了这碗齁甜的早餐。

假如狗粮吃撑了你,不要羡慕,不要着急。

虽然不能和杰伦昆凌秀恩爱,但是你能和他们一起买买买啊!

唯品会12.8周年庆,最高满198减100!

和杰伦昆凌一起剁手吧~

                                                         

Bad At Love- Halsey / 音乐|

网络 / 图片|

「点击下方蓝字,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妹子,你只适合活在朋友圈里”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章子怡的“婊里婊气”

感情里,出场顺序太重要了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