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找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吧

2016-12-2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找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吧

  找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吧

  说起秀恩爱,就不得不提我的好朋友P先生,他简直将秀恩爱这件事当成一桩事业来做,融入了自己的生命里。

  他喜欢写作,为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特意取了一个与她相关的笔名。立志写书,初衷也是为了送给妻子。许多文章里,点点滴滴都是他们恋爱的片段,柴米油盐的小日子,一起修缮房子,一起在窗台听雨,一起去看朴树的演唱会。

  他喜欢唱歌,吉他水平一流。三不五时地,就会在唱歌软件里,和妻子合唱一曲,经常参加一些小型音乐会,也总是夫唱妇随。

  他开过咖啡馆,墙壁上贴满了和妻子的生活照。有烂漫的校园时光,有旅途旖旎的风景,也有只属于两个人的房间里,烛光下的温暖相拥。

  总之,在他所有的喜欢里,都有她的欢喜。

  这样的男人,怎么看怎么舒服,他哪怕投来一个眼神,就能瞬间令你安心。(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头段日子,他签了出版合同。其中一个备选书名——《且让我爱你,以沉默以欢喜》,就是秀恩爱的最好证明。

  一个喜欢秀恩爱的男人,多半是一个长情的男人,而一个长情的男人,人品肯定错不了。和他做起朋友来,也令人倍感舒适。

  许多影视剧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桥段,一对情侣站在山崖上,男主向着远方大声呼喊女主的名字,以及那句——我爱你。

  一如向全世界宣告,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那一刻,总有一种莫可名状的情愫涌上心头,令人泪下。

  微博里,公号里,经常有女性读者咨询爱情方面的问题,我很少作答。因为,爱情通常是无解的,爱情向来很复杂。

  但是,爱情里也有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那就是,你要找一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他敢于向别人宣告,敢于向这个世界宣告,你属于我,你是我的人,我要我们在一起。

  这种专横与霸道,是一段爱情里最好的调味剂。

  是的,找个愿意和你秀恩爱的男人在一起吧,让你们的爱散逸在每个平凡的小日子。

  人情凉薄,但他的怀抱有你取之不尽的温暖,世界很大,你无需害怕,因为只要牵着他的手,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