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

2017-11-29 14:31:15 作者:小卡老师 阅读:载入中…

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

 

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呢?

“存款”这个词,对于20多岁的年轻小女生来说,不仅只是一个名词,还是一个传说。

说到这里,不禁细细回想一下自己的存款......嗯,没有。噢,不对,应该是负数!

以前念书领生活费的时候就常常立flag要把多余的钱存下来。结果呢,钱不知不觉花完了,不够还得问爸妈要。

到了工作的时候以为能好转了,结果还是自己太天真了,“月光族”就是我的代名词。

每次领工资的时候,就是最有安全感的时候,账户上好歹也有四位数了。但是刚拿到手,花呗借呗还掉,清完购物车,冲了话费,所剩无几了......剩下的钱只够买姨妈巾了!~

那么,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呢?

20多岁的女生,应该有多少存款呢?

 “当我要交房租时,房东说要押一付二,当时我就慌了”

小芥末 

22岁 单身

深圳大学应届毕业生

汕尾人  非深户

月薪:3500

存款:无

刚毕业的我迫切找地方搬,我找到了一个城中村,对比了几间之后终于寻到一个地方落脚。

跟房东谈房租的时候,房东说要押一付二的时候我彻底慌了,这就相当于我要一下子付掉3千多块钱。(因为深圳关外的房租,单间空房都要七八百,如果有配套设施的就要一千多。)

想到父母给我租房子和吃饭的5000块即将要花掉三分之二,再想到独自一个人在外打拼的心酸,还有那急切想要在大城市扎稳脚跟的执着,顿时间眼泪就出来了。

像我们这些外地的学生,非常羡慕那些在大城市有家的同学,最起码他们不用缴房租。

房租缴完之后,还要考虑吃饭和找工作的事情,而且最无可奈何的就是工资也要押......

天呀!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贫穷有多可怕,存款有多重要!

  “如果没钱,离家出走时,你连酒店钱都付不起”·

●琪琪   24岁

现居广州

媒体人   在男朋友同居

月薪:3800

存款:负数

房租:2000元/月

琪琪跟男朋友一起在越秀区租房子住,平时俩人恩爱的时候,腻歪地像蜜糖一样,吵架的时候,轰轰烈烈不可开交.。

有一次,俩人因为一根香菜吵架了。琪琪很讨厌吃香菜,而男朋友打包回来的热汤里面竟然放了香菜,因此琪琪便认为男朋友竟然连她的爱好都摸不透,根本就不爱她。

然后就吵起来了,越吵越大声,还把陈年往事拿出来一起吵。最后琪琪拿起手机和身份证就跑出去了,大半夜的她只能找酒店落脚了。

前台说:“房租150一晚,押金200。”琪琪拿出手机想要支付,银行卡余额只剩380块多,她愣住了。平时的琪琪是一个大手大脚的人,工资都拿来还借呗花呗了,在她的世界里根本就没有余额二字。

入住之后她大哭起来,她想到活这么大个人,连点存款都没有,跟男朋友吵个架跑出去住酒店,差点连酒店钱都付不起,这是多么可悲又可笑的事情啊......

最后,俩人和好了。

但是,琪琪从这次的事情中深深认识到:女人一定不能断了自己的经济来源,女人一定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否则,离开了家人离开了爱人,你将一无所有

贫穷的形态各种各样

20多岁,已经不是在校的小女生了,

很多时候,没钱真的会寸步难行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坚持自己赚钱,

希望每一个人的口袋里能够多一些存款。

这,不代表我们拜金,

而是为了在生病时,能看得起病,

为了在男人面前,可以抬起头,

为了在家人需要用钱时,可以分担一点,

为了在自己的家庭中,可以多点立足的资本,

为了在父母老去时候,可以有让他们颐养天年的资本。

钱,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我有!大家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END

你的点赞、留言和转发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你们!

职场生存之道,说话技巧是什么?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心理素质、口才技巧、人际交往

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

400-178-505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