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驼色大衣的N种打开方式!敢穿你就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驼色大衣的N种打开方式!敢穿你就赢了!

2017-11-29 17:06:17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驼色大衣的N种打开方式!敢穿你就赢了!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网上有人问“女生一千块预算怎么打扮?”

非常赞同的一个答案是

“990块买一件大衣,

剩下10块买一条打底裤”

类似的态度我喜欢的。

连着几场雨,天气越发冷了,不得不承认,秋雨和寒冷是一对与生俱来的拍档,相伴出现,只是为了提醒女人,从秋入冬的过渡正式开始的事实,没有任何信号,大衣就做好隆重登场的准备了。就大衣这个话题我们都可以好好说个三天三夜不停了。

对于大衣来说最重要的除了面料之外就是版型款式了,如果简单粗暴的来说。大衣版型只有两种分类:

1、宽松2、合身/修身

不过细分下又因为程度的不同而有变化,而这些变化就是导致我们穿着效果不同的最大因素。

宽松就有:1、H型的直筒,风格偏向经典。身材几乎没有限制。2、茧型,茧形大衣模糊了肩线位置,能掩饰上半身的线条。3、A型或者是伞状,伞形上半身合体,下摆散开,大部分没有明确的腰身部分。修身/合身:1、x型束腰款,这种款式细腰是必要条件。而且高个子穿会更好看。2、整体版型修身。

Max Mara 

说到大衣说到驼色大衣,绕不开的品牌就是Max mara 。 Max Mara第二代传人Luigi Maramotti:“当一个女人穿著一件大衣,你不会看到里面的其他衣服,所以它足以表现到你自己!”

而Max mara又有4种最为经典有名的款式分别是:101801、goloso、manuela、kate。

1、101801款号大衣

创造了Max Mara“101801”经典款大衣的设计师有一句经典的话:“大衣是女人的第一个藏身之所”。101801是maxmara经典中的经典,其他的大衣或多或少都有借鉴、致敬101801这款,甚至很多新款仅仅就是对面料进行改变,但还是101801的款式,换汤不换药

这款经典的大衣是Anne Marie Beretta在1981年设计的。如和服一般的袖口、以最优质的面料和羊毛为原料、一百二十厘米的长度,让不同身形的女士都能驾驭。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从1981年“101801系列”推出起,30多年间这款大衣大概卖出了13.5万件。 而这款大衣从来不打折,每季都是最抢手的卖断王!可以说是上到88,下到18,全年龄段覆盖,无差别种草。

巴黎时装博物馆中还放了一件101801展览▼

MaxMara 曾做过 “Mom And Daughter” 的拍摄6对母女穿同一件大衣合影。说一件能陪你一辈子的衣服,有什么能比这件更有说服力?

下面这张类似款,但不是101801,因为有肩线,101801应该没有肩线,是连肩袖。

《我的前半生》里面袁泉是这样演绎101801的~气场还是很强大的

2、Goloso

15年秋冬季的Max Mara秀上,Gigi身披Goloso的驼色大衣惊艳亮相,goloso是在101801的基础上的改版升级,取消了双排扣,加上了宽大的翻领,更加浴袍的设计。看起来不仅潇洒又自然而且曼妙性感。

Max Mara Goloso coat

金大姐 Kim Kardashian也是Max Mara大衣的忠实粉丝,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质感的廓形大衣女人味溢屏。

3、Manuela

Manuela也是浴袍款式,但是浴帽被硬朗大气的翻领取代,而且增加了肩线!

杨幂这件Max Mara枣红色Manuela浴袍款大衣气场全开,搭配Aquazzura天鹅绒过膝靴充满浓郁节日气息。

用腰带来勾勒出身体的曲线,整件衣服的气质更为知性优雅一些。

袁泉在maxmara宣传册里穿的效果是这样的

蒋欣穿manuela大衣参加发布会。manuela是出了名了包容性强,能藏肉,怎么搭配都没毛病。

manuela可以从西装领变成衬衫领,一衣两穿,被称为M家性价比最高的大衣。

Max mara家还出了Slodato系列,和manuela版型相同,但颜色用的都是小女生感的清新色系。

4、kate

maxmare 将kate王妃所钟爱的那款外套命名Kate Coat。

Kate没有选择经典的驼色大衣,而是选择了米色款系上蝴蝶结腰带,不仅优雅高贵而且女人味十足。

5、Labbro

labbro是maxmara2016早秋系列,跟manuela相比,又重新拿掉了肩线,领子豁口收小,很追潮流的增加了大方兜。

这张看的很清楚

樊胜美在欢乐颂2里面一直穿的就是labbro

一件Max Mara的大衣,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20岁、30岁、40岁……你穿到老都可以。

6、泰迪熊系列(Teddy Bear Icon Coat)

Max Mara 2017秋冬女装系列

Max Mara 2017秋冬女装系列

刘涛

94年出生的好莱坞演员zoey deutch直接裸穿这件温暖的“毛毯”,一双渔网袜配上她精致的雕塑脸,性感撩人。

KIKO(水原希子)

迪丽热巴在拍摄时尚芭莎的大片的时候,穿的就是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红色大衣,魅惑又俏皮,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女。

戚薇电影《追捕》的成都路演,出现在机场的她,身穿Max Mara泰迪熊外套,暖萌得就像一只小棕熊~

时装周上也发现泰迪熊大衣的踪影,姑娘们秋冬必备的高领衫搭大衣非常有惊喜,还有什么搭配能比高领衫+大衣更显气质!▼

MaxMara 大衣哪里值?

MaxMara选用的是意大利原产的克什米尔优质的羊绒和羊毛,顶级的原料让每件大衣都拥有如婴儿肌肤,轻柔云朵般的触感。而每一件MaxMara的大衣对工艺的追求十分苛刻。制作看似一件无比简洁的大衣,所经历的工序也要超过170种;在这个过程中为了保护大衣最轻柔的触感和完美的质地,每一片布料的剪裁,都要用绸缎轻轻覆盖在上面,呵护珍贵面料。需要耗时168分钟的手工缝制,3厘米缝11针才能保证两面完全一样,确保每一件大衣的精致考究。

除了面料和工艺,MaxMara最让人动心之处,还有历久弥新的剪裁和设计! 之所以说MaxMara的大衣不会过时,与其经低调奢华,经典大气的设计密不可分

那些曾为MaxMara工作的设计师,后很多都成为名声响彻时尚圈的大家,比如Karl Lagerfeld、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Narciso Rodriguez以及Dolce&Gabbana的两位设计师杜梅尼科· 多尔奇 (Domenico Dolce) 和斯蒂芬诺·嘉班纳 (Stefano Gabbana)等。

每件衣服跟你们买的大牌包包一样,都有一个自己的“身份证”,大衣内里还印有了当时设计师的手稿,以表示品牌对这位伟大的设计师的致敬。

所以现在你理解为什么它售价一万起,却还是永不打折、并且总是断货吗?Maxmara的故事告诉我们,拥有一件和你一样有故事的大衣,真的很重要啊,小婊贝们。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 购买入口 |

穿上显瘦5斤,半个娱乐圈都爱穿

let's Diet魔术裤,显瘦保暖

原价198元,秒杀158元

加赠可水洗魔术刷

长按二维码购买

↓↓点击「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