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手的感情,就是这么没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手的感情,就是这么没的

2017-11-30 21:31:17 作者:菀菀 阅读:载入中…

到手的感情,就是这么没的

1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组图片,看完,顿觉扎心:

有评论说:呵,男人

男人啊,没追到你,一个样,追到你,又一个样,完全是两幅面孔。

其实,感情里,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女人谈恋爱是在做加法,感情越谈越浓,而男人谈恋爱是在做减法,感情越谈越淡。

2

在一段感情里,男人就像猎头,女人是他要挖的墙角。

做猎头有很多技巧,但绝招是诚意。

师兄毕业进了猎头公司,还在试用期,就被分到一个极其“刁钻”的任务: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只有一个名字。

师兄费了好大功夫才搞到候选人的住址,但是那个小区根本进不去。

花了一星期的时间,跟小区门卫大爷套近乎,才搞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上下班时间,喜欢去什么地方,就餐时间。

又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去候选人公司附近蹲点。

第5天,师兄在上班路上邀请他去他最喜欢的咖啡厅,勉强争取来5分钟。

当师兄把公司的信息递给他的时候,他拿出了一份保安记录,显示一个陌生男子(也就是师兄)在小区转悠了一星期,还和门卫大爷“相谈甚欢”。

师兄心想这事黄了,没想到,对方竟然因为这份诚意,决定给对方一个机会。

最后,师兄出色完成任务。

3

师兄说,猎头的工作,其实就是偷心,不管用什么条件,你得先打动候选人。

恋爱里的男人,也一样。

他的目标就是女人的一颗心,不管用什么方法,先得到再说。

大学时候的一个学弟,喜欢同专业的一个妹子,发誓要追到手。

他花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穷追猛打,每天陪聊天,每周看电影,了解妹子的喜好。

妹子喜欢跳舞,他也参加社团,陪她一起,妹子喜欢手账,这哥们儿也整天倒腾攻略。

功夫不负有心人,三个月后,妹子点头答应了。

可学弟却没了兴致,就像攀登一座很难登上的山峰,历尽艰险后终于站在山顶,俯瞰山下的风景

但这时候,他却觉得挺没意思,还不如登山的过程有意思

两个人成了恋人之后,学弟对妹子反而冷淡了,从无话不说无话可说,也就三个月而已。

其实,感情里,男人和女人不一样。

男人谈恋爱就像完成一项任务,前期的所有付出和努力,换来成功一瞬间,后续的项目就索然无味。

能激起他兴趣的永远是下一座山峰。

有人调侃:你见过哪个人考试完还看书的?

大部分男人,不是喜欢这个人,而是喜欢追逐这个人的过程,追到了,真的握在手心里了,追逐带来的快感也就没有了。

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

如果有然后,也是下一场追逐,那时候,也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好文推荐妈妈,请你自私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