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告白|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告白|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2017-12-01 12:02:17 作者:情书菌 阅读:载入中…

树洞告白|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寻人】

11月29日独墅湖5食堂你才是炸鸡窗口买东西的白丝小姐姐!想认识!

【寻人】

11月28号来苏大本部拍摄影的

【寻人】

寻找207期那位找韩国帅哥那位小姐姐,我是他朋友,请问怎么联系

【寻人】

找特别喜欢吃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约饭一起玩,喜欢火锅,烤肉,海鲜的最好,还有甜品,榴莲

【寻人】

11月30号,早上7点50左右,独墅湖校区一期,从食堂走去图书馆,打着一把灰色?的伞,带着帽子,后来摘掉了

【寻人】

11月28日,周二,上午10点半左右,在本部图书馆4楼电子阅览室靠窗边的位置(7x号)的小哥哥!坐在了我刷卡位置上的小哥哥!带着红色的笔电,如果没看错的话可能是理工科的小哥哥!你还单身嘛☺️是的话请联系我!!!我超喜欢你说话的方式!!!

【不是寻人】

我是北区的 11月27日晚上 我在工科楼上晚自习 中途去了个厕所 当时人很少(我在比较高的楼层)可能我在厕所待的时间比较久 准备出去的时候 听到有人进了隔壁的厕所 我没在意 准备开门出去 结果突然一瞟地上 刚好看到隔壁那个人好像把头低下来往我的厕所看!而且好像是个男的! 吓死我了!我都不敢出声 可能他什么都没看到就拉开门走了 我也好长时间听到再有人进来才敢出去厕所 真的感觉逃过一劫 还好只是吓了一跳 如果当时不是那种情况真是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我说出来只是希望女孩子们都要注意了 就算是在学校或者公共场所也要提高警惕 就算是大学也真的什么人都有 上自习也尽量去人多的地方吧 反正我是不敢一个人去人少的地方自习了 但愿各位女同胞们不要遇见变态色狼什么的 机率虽然小 但一旦发生到自己身上就是100% 希望大家提高警惕 在工科楼自习的时候注意些 人少的地方也少去 尽量结伴同行

【高调示爱】

16体教的卡卡,我爱你,从没有保留。

【高调示爱】

伟伟伟伟!!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我在等你大声说出来!告诉我!你爱我!!

【高调示爱】

施鼎昌我爱你 你的一颦一笑 都好帅阿 还有一点坏坏的感觉 人家最喜欢的拉

【高调示爱】

表白轩轩,对,就是你,你不是一直要我给你表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