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一眼看穿妹纸的肢体暗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一眼看穿妹纸的肢体暗示

2017-12-01 17:01:56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教你一眼看穿妹纸的肢体暗示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生活中,很多男生都很费解为什么妹子总喜欢大叔?难道只是因为那些大叔们有钱,活好经验多吗?

当然不是啦!小姐姐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究竟为什么很多妹子喜欢大叔型的,不喜欢你

说白了,其实很简单,大叔一般都有举止稳重踏实、自信幽默等等等的特点。

而你,扣着你自己的心说说你有哪点?所以别老怪妹子不喜欢你,先来看看自己。

不过你也别放弃治疗,除了money和xxoo的经验小姐姐不能给你,其他的小姐姐我都可以教教你们。

今天小姐姐就来教教你们,如何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表现出上面说的那么多特点,并成功的吸引到妹子。

赶紧拿出小本本记好了,这个可是传男不传女,仅此一天放送哦~

抬头挺胸撅屁股让妹子多看你几眼

小姐姐身边很多男生都有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就是弯腰驼背,虽然说生活的重担压在了你们身上,但你也不能表现得那么的明显呀。

弯腰驼背让妹子第一眼看你就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自信,靠不住的男人,而且你这样让人感觉活应该也不怎么样!

所以站立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撅屁股,让自己的两个手臂撑起来一些。

虽然你没有强壮的肱二头肌,但一定要装作自己的肱二头肌很强壮的样子。这样才会让妹子们有一种想要被你们立刻马上扑到的感觉。

而且对自己身高不自信的男生们,这个就是你们的福音啊。

据科学研究表明,挺胸这个简单的动作,会使你的身高增高1公分,啤酒肚缩小2公分。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腿,开一些再开一些

无论什么时候,请把腿迈开一些,别总希望妹子向你张开双腿,首先你需要迈开双腿知道吗?

你想象如果你像一个女生一样走路双腿夹紧拧着走猫步,站立时双腿前后交叉,坐着时双腿夹紧,自己要是妹子会喜欢那样的自己吗?

所以在站立时,一定要双腿分开,略宽于肩膀,注意还是需要抬头挺胸撅屁股的。

坐时,双腿和双手都避免交叉,双腿敞开,露出你的裆部(别扭扭捏捏的担心你的小DD露出来,你的长度还不至于那么明显)。

双手可放在腿上,或两边,但不要挡在裆部,不要握着双手,不要交叉手指,这样才能让妹子感受到你的强大。

让你的手离你的小兄弟远一些

很多人喜欢把手放在靠近自己小兄弟的口袋里,觉得这样很有安全感,当然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这样很酷,但这只是少数长得帅的人才会让人有的感觉。

你嘛,应该不会!很多人插兜其实都是不自信的表现,出于紧张我们会本能的把手藏起来。

而当你把双手放在口袋里的时候,妹子们也会感觉到你的不自信、畏惧和羞射。

所以,还是让你的手尽量离你的小兄弟远一些吧。

如果实在觉得自己的手无处安放,在走路时你可以试着把手臂稍稍甩开走路,这样不但会让你看上去精神不少。

胳膊,别打结

这个呢说的就是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得动作。很多成功的人士特别喜欢做这个动作,也有很多人平时没有安全感、紧张的时候自动做出这个动作。

但小姐姐想说平时你没啥事就少做这个动作吧,自己啥样心里没点*数吗?

这个动作会让妹子感觉到你并不想和她多交谈什么,也会让妹子觉得你这个人一点也不平易近人

所以如果你想让妹子感觉到你很喜欢她,希望可以跟她真诚的沟通,而且自己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男人。

那么第一步就是把你胳膊打的结解开,这样自然会有妹子们来找你了。

学会蜜汁微笑

此处笑起来比哭还难看的兄弟们小姐姐建议你们忽略这条,我估计也不会有妹子被你那样的微笑迷倒。

在这里小姐姐说的微笑呢,是有层次的微笑,不同的环境场合你要学会不同深度的微笑。

就比如遇到一个不认识的妹子,想要她的微信,那就要在你两眼神相撞的那一瞬间来一个坏坏的微笑,表明你对她有意思

而遇到自己不喜欢的妹子来撩你,这时你就需要来一个尴尬又不是礼貌的微笑。

学会读懂她的肢体语言

说实话,这可能是你看这篇文章时最感兴趣的一点,那小姐姐就来讲得更详细一些。

说了那么多你自己需要掌握的肢体语言,你也需要读懂一些女性的肢体语言,以及她们想传递给你的信息。

留恋的一瞥:我喜欢我眼前的一切。”

整理头发和外套:“我知道你对我没意思。”

抚摸手臂:“我在试探我们之间的边界或者是我希望你能和我互动。”

当你亲吻、拥抱或者抚摸她时望向远处:不好意思,我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一个浅浅的微笑:“我想更了解你。”

手臂交叉在胸前、抚摸肋骨:“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或者我觉得很无聊。”

手臂交叉在胸前、抚摸二头肌:“你闭嘴好吗?”

当然,这些信号需要在一种特定环境下去考虑。

好了,小姐姐今天就教你们这么多,大家记得约会前多多练习哦~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连招聊天指南,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