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记得你们分手时的最后一句话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记得你们分手时的最后一句话吗?」

2017-12-02 23:00:37 作者:城南邮局 阅读:载入中…

「还记得你们分手时的最后一句话吗?」

1、@小不点不小

眼泪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当初想和你过一辈子也是真的。

和他决定在一起那天开始,我就是冲着走一辈子的目的去爱的,爱的很认真,也很累,分开时,流下的眼泪是真的,心口酸胀的痛,也是真的,当初想和他过一辈子,也是真的,可没想到,眼前这个人还是离开了。

2、@风园子

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姑娘丑的不像样。

男朋友谈了4年,却在最后因为他的一句“我觉得我们之间总少了点什么”而分手

分手那天,我找朋友喝酒,我跟朋友说,"你知道我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姑娘丑的不像样”。

3、@乔小乔

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

以前和他在一起,一度让我以为没有他我不能活。

后来他突然走了,我却异常淡定,熬过了没有你的深秋,冬天有被子取暖,我不怕。

4、@兔子萝卜

你走了真好,要不然总担心你要走。

和你在一起时,我像个没有外衣的动物,时刻都没有安全感

你走了也好,我再也不用整天疑神疑鬼,担惊受怕了,谁要你就让给她巴,我终于可以放下悬着的心了。

5、@钱多多

下辈子我一定努力长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不喜欢你

我被你嫌弃了两年,你总是吐槽我皮肤不够白,脸上有斑,多吃几包零食都被你说:“都这么胖了还吃!”

后来,再也听不到你的吐槽声了,但是你说的那些我都记在心上了。下辈子我一定努力长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再来遇见你,但是绝不喜欢你。

6、@莉莉安   你会不会把我们的故事当成笑话讲给她听。

我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分手可以,但是请不要把我们的故事当成笑话讲给她听。

7、@巧克力蛋糕

别在用冷暴力逼女孩子说分手了。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可以直说,干嘛非要用冷暴力。我最害怕就是这个,要分手可以,如果有下次,别再用冷暴力逼我了。

8、@胖哒哒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我和你的照片到现在都没有删,那都是我们曾经的美好回忆。谁都想不到,我们曾经是那么的相爱,可是,现在一想起来,是那么的心酸。

9、@薛小妹

走了99步,最后一步我想和我的尊严在一起。

一直以来,都是我靠近你,奔向你,而你永远都是站在原地,有时甚至还后退。

最后一步,我不想走了,累了。这次,我也要脸,要自尊啊,哪怕是你开始有一点需要我,我也不想走。

10、@艾叶子

如果当初忍住了做朋友,该多好。

如果当初没有答应你的表白,现在至少我还能看看你的朋友圈,可是,我们分手了,只能从朋友口中断续听到你的情况了。

11、@雨萌

我会变得更好,因为你,但不是为了你。

谢谢你的离开,让我有了奋斗的方向。是你让我坚信了变得更好的决心,但我变得更好,不是为了你。

12、@柒柒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喜欢你是我自愿的,感谢你,让我尝过了一次爱的滋味,我无怨无悔

13、@清子不清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冷淡,我也没想过纠缠。

分手那天,他很冷淡,我知道他是怕我纠缠,所以我没多说一句话,拉黑转身,头也没回。

14、@咖啡馆的小数

你做了我的逃兵,却成了她的盖世英雄。

到现在都忘不了,你和我最后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畏首畏尾,更忘不了只要她一句话,你恨不得立马出现她身边。

15、@背过手就哭

终究你成了过客,喜怒哀乐都不再为我 。

我还以为我们有未来,没想到终成过客,以后,你的喜怒哀乐都和我没关系了。

16、@疯人院

我还记得,我跟别人炫耀过你。

那时候我和别人说起你,眼睛里都会闪着星星,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骄傲的向朋友炫耀过你。

17、@袁小圆

你还回来吗?

我发给你的最后一句是:你还回来吗?看到红色感叹号的那刻,我就有答案了。

18、@毒丸子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分手后,你会回忆起我们的故事吗?不管是笑还是沉默,我都感受不到了。

19、@泡泡球

正好,反正我也没爱过你。

我还记得给你发的最后一句话是“正好,反正我也没爱过你。”假到连我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20、@说谎精

不够喜欢我,就不要来撩我。

分手时,他说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还不够喜欢我。我问他,不够喜欢我当初为什么撩我?

21、@吖吖的小猫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我到现在都想不通,你那么爱我,居然会因为父母的一句话,就放弃了我。

22、@会飞的鱼

把我惯坏了然后离开谁来要我。

我最恨你的一点,就是曾经那么惯着我,以后谁会受得了我的脾气?

23、@小戴童鞋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该看请什么人。

要对你说句谢谢,因为你让我明白了什么人不能沾,至少像你这样的人,在我这里,算是列入黑名单了。

24、@骨灰级小仙李

幸运和你相遇 但我们时间不对。

如果晚一点遇见你,或许我们会有结果。可惜没有如果。

25、@秃头少女

没有放弃你 我只是放过我自己。

你是不是以为我放弃你了?其实我把你压心底了,因为我突然想明白了,这一次,我想放过你,也放过自己。

在微博@城南邮局也能找到我哦

快戳阅读原文,查看话题:#教你用一条朋友圈就追到喜欢的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