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花谢就在一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花谢就在一瞬间

2017-12-03 20:08:5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花谢就在一瞬间

  我们这样的工薪家庭工资低,经不起亏损。今年三月,我换了工作单位,环境改变了,工作没改变,工资也没改变。唯有改变的是变老了,岁月不饶人,觉得自己有时候力不从心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全家人都健健康康,事随人愿。

  春去了,留下的是难以忘却的遗憾。夏季的初始,心里却已落下满满的伤痕。

  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花开花谢,其实就在一瞬间。

  今年6月的心情恰似我亲手种的花草,开过之后便是苍凉、枯萎…… 天气真热,脸上又开始长包包了,脖子上这几天又开始痒了,紫外线如此的厉害,过敏又要向我袭击了,让人非常的烦闷。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脸上痒的无法让人睡一个安稳的觉。加上这几天心里有些焦虑,吃不好,睡不好,总之一句话——心里不舒服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半个下午,晚饭后停了,到白莲广场散步的人陆陆续续的到了。在没有特殊情况下,每天晚饭后必须去那走两圈。一般我去的时候灯光还没打开,树叶特绿,满眼的绿,绿的让人呼吸都顺畅些。空气中没一粒灰尘,特别喜欢雨后散步的那种感觉

  树木的轮回,这么多年树还是那棵树,叶子的大小也不会变,颜色也不会变,永远是那么年轻,那么充满活力。然而在树下散步的人却随着时间的年轮渐渐老去,转眼到不惑之年。日子也就一年又一年的这么过着,也不知自己还能轮回多少个春秋。

  在岁月的长河里,偿够了世态的炎凉,历经了生活艰辛,品味了爱情甜蜜享受着儿子绕膝的天伦之乐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就这么随着时间的轮回消失在无法找回的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