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闻很多圈内人喜欢采访直男,爷们儿默默的下载了一个陌陌,性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闻很多圈内人喜欢采访直男,爷们儿默默的下载了一个陌陌,性别

2017-12-04 00:00:15 作者:爷们曾是兵 阅读:载入中…

听闻很多圈内人喜欢采访直男,爷们儿默默的下载了一个陌陌,性别

  圈内人喜欢猎奇,很多健身教练,都败倒在那些圈内高手之下,一个又一个被采访,片段相当的精彩。爷们儿周末无聊,也就默默的下载了一个陌陌,性别选择女(这个注册时选择,选择之后是无法更改的),结果直男比爷们儿想像的还要疯狂

  是的,发了三条动态,每条都有50+的阅读。看过我的人,两天超过了600人,今天又增加了211人,现到目前为止,已经800+人。同样,打招呼约的,有100+人,全都是附近10公里以内的。

  爷们儿早就下载过陌陌,因为性别是男,几乎是没有人打招呼的,偶尔有两个人打招呼,还是同志。

  这一次,重新注册,改了性别女,没想到一天就爆了,而且打招呼约的,还在继续。

  于是,做了三个测试。

  第一,聊天。聊天不会超过三句,对方就会问在什么地方,约不约,聊的内容更是不堪入目。

  第二,请求发红包。那些口口声声说约的,答应了,然后说,发个红包吧,只有几个说打车到他家,到了之后给报销车费,其余的会问,你是小姐吧?!更多的人则会说,加微信吧,加了发你,这里面没有钱。

  第三,提出看对方丁丁的。基本上没有答应的,偶尔几个老司机,还是非常聪明,要求互相关注,视频聊天,可以给看。

  三个特点。

  第一,约的,大多年龄相当,有已婚的,有未婚的。

  第二,对方一般说没地,可以开车过来找我,看上去还是很谨慎的。

  第三,因为名字比较有特点,甚至还有人会直接问价格,因为我是小姐,足可以看出,上面很乱。

  总结一下。

  为什么圈内人喜欢通过变身玩小号采访直男。我想,无非有以下几点。

  第一,寻求刺激。大多数人会觉得,直男比弯的好玩,因为得不到,所以才有猎奇心。

  第二,因为喜欢,所以想勾。有一部分人,喜欢周边的男人,可以早已知道现实中是谁,所以,就想通过这样的角色扮演,来成功采访男人。毕竟,现如今,大多数人都是视觉动物,需要的,就是短、平、快。

  第三,觉得好玩。有些人,就是觉得好玩,甚至有人还会化妆成女孩,成功约到人的,这样的案例,在某同论坛里,经常看到。不开灯,野战,一些男人被口,干完了还不知道是男人,这得多傻啊。这也让人想到了北京体育大学里一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肌肉型男,据说,在学校外而的小树林,夏天经常会有约会的,有一些圈内人,听说了此事,更是成功化妆成女性,蹲守肌肉型男,成功口到爆的。可见,快餐消费的时代,约个人,真的比约顿饭还要容易。

  长按二维码

  识别图中二维码赞赏鼓励爷们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