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突然没话题了,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突然没话题了,怎么办?

2022-04-18 10:38:33 作者:乐天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聊天突然没话题了,怎么办?

  刚加一个女生之后做了一个开场白和简单问候完事,突然就不知道接下来聊什么了?

  今天我教两招能够完全化解掉这个让人困惑千年的问题。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不知道怎么切换话题或者就是拓展话题。

  ▼拓展话题▲

  肯定都会遇到过,一个女生初期对你聊天不冷不热,然后聊不久自己准备的话题都说完了,一下就尴尬了突然冷场,这个时候你们就是时候用拓展话术了。那么拓展话术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简单的来说就是从这段话题当中引导到自己什么身上。

  举个例子

  比如:

  你:在干嘛?

  女生:夜跑去了刚回来。

  你:哎 现在夜跑,都有后遗症了。

  女生:为什么?

  你:前段时间我朋友约一起夜跑,每晚慢跑一个小时,我们坚持一个月,效果真的很明显,沿街的烧烤摊都被我们吃遍了,之前我白练了。

  女生:哈哈哈哈 你朋友看来也是吃货。

  你:balbalbal

  这就是我一说的变焦话术有很多学过我们连招的应该都大概能明白这个时候女生的就会觉得这件事还有点意思的转而聊到这个话题。

  1:你也爱夜跑

  2:你的朋友

  3:关于美食

  这个时候,你们的聊天话题已经多了好几条引头可以聊,这个简单的小技巧,可以使用在你不知道怎么回复的时候,给你提供一个无尽话题聊头,让你不再尬聊。

  ▼切断话题▲

  当女生和你诉苦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了,这个时候你可以找一个和本事相关的话题,转换到你的身上说你也发生过这种事然后再说出你的感受,造成一个共同点,然后说这些事都是避免不了的你经历也算赚到了,然后通过这件事直接转到别的事上。

  比如:在我把天聊死了的时候,我会说,我刚刚过马路不小心闯了个红灯。

  这样,也就可以很自然的就带出了你得DHV,有人说这种话太生硬!没错。

  但是,如果妹子说“吆,没看出来你还是个有车族。” 

  我会说,嗯,你要不上来试试。然后顺势抱她起来。

  妹子觉得你这人耍流氓,你说,刚刚确实交警在我的屁股后边贴了一张条。

  妹子如果还纠缠不放,问交警怎么会在人屁股后边贴个条,这时你就要说

  “笨蛋,是刚刚在我屁股后边有个车违章,交警贴了条,你好笨,不过哥喜欢"

  “hahaha,一阵粉拳"

  看到了没,以上举例就是聊天技巧的综合运用,还结合了曲解,同学们有没有学到?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