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辈子千万不能做的五件傻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这辈子千万不能做的五件傻事

2022-04-17 06:57:1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辈子千万不能做的五件傻事

  这些傻事,会摧残你的生活。

  人这一生中,总是难免会做错一些事,会做一些傻事。

  只是有些事,错了就错了,只要及时地改了也就行了,无伤大雅,但是还有些事,一旦做错,影响深远,会让自己后悔莫及。

  女人这辈子,有五件傻事,千万不能做。

  不注重身材,让体型肆意发展。

  作为女人,你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也一定要好好保持自己的身型。千万不要因为任何原因而放纵自己,让自己越来越胖,成为一个连自己都嫌弃的胖子。的确是健康就很好,但是如果可以,还是尽量让自己不要太胖为好。这样的你,会更美一点。

  过度消费,完全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

  是的,几乎所有女人都喜欢买买买,但是在消费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过度透支,甚至去借钱来买买买。不然你买是买开心了,然后呢,接下来的日子你会没有办法收场。你要努力去赚钱,让自己买得起那些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为了虚荣心,透支未来。

  嫁给一个自己不爱,也不爱自己的男人

  在婚恋这件事情上,你千万不要冲动,不要将就,不要随便,不要去和一个对你不好,你又完全无感的男人结婚。不然你们结婚后,你很有可能不但感受不到幸福,甚至过得比一个人的时候,还要孤单。如此一潭死水的日子,你终究是没有办法忍受的。

  去当第三者,甚至给情人生孩子。

  你应该成为一个男人的唯一,而不是谁的情人,哪怕这个男人发誓说会娶你,你也不应该。毕竟第三者,从来都是为人所不耻的,还有就是,你可别还更甚的,不但成了第三者,甚至还为这个男人生了孩子。你觉得自己很伟大,可你该如何面对这个孩子。

  靠男人养,失去养活自己的能力。

  有男人养你,这的确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只要这个男人愿意养你,也尊重你,对你好,能养你一辈子,这当然非常好。只是怕就怕,他养你,却不尊重你,做不到一直养你。所以女人最好还是,不要失去养活自己的能力。你有一份收入,会活得更有底气。

  女人这辈子千万不能做的五件傻事,让身材走样,透支金钱,将就结婚,当第三者,依附男人。

  这些傻事,很有可能,会摧残你的生活,让你变得不幸。

  亲爱的女人,希望你始终窈窕,一直精致到老。希望你在能力范围之内,给自己最好的生活。希望你嫁给喜欢的人,拥有一个相对美满的婚姻。希望你有自己的底线,绝不插足别人的婚姻。希望你有能力养活自己,哪怕有人养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