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文乐结婚:最好的爱,是你让我变得简单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文乐结婚:最好的爱,是你让我变得简单快乐

2017-12-05 21:03:32 作者:白兰花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余文乐结婚:最好的爱,是你让我变得简单快乐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文 | 白兰花

  背景音乐:《失恋博物馆》余文乐

  余文乐结婚了。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他公开结婚的宣言里,没有腻死人的情话,更多的是在表达自己的感谢。感谢妻子的出现,感谢上天的安排。

  和每一个会过生活的人一样,他懂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要名正言顺地保护你

  去年夏天,余文乐和周冬雨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真人秀。余文乐在第一期的节目宣言中说他自己“想结婚,想成家,想有小朋友”。

  转眼12月,余文乐就在ins上公开了一张女孩靠着男孩肩头看夕阳的照片,配文“未来一切很光明”。

  当时有媒体透露女孩的名字,马上有网友扒出一堆黑料说她根本配不上余文乐。一般明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选择默不作声,但他在ins上发了这样一段话:

  就算我真的是谈恋爱了,有必要说话那么狠,那么伤人吗。

  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但我生活的每一步难道真的需要每个人评审过我才能走吗。

  这段时间你们的留言真的很让人痛心……我真不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这样的开始。

  现在想起来,余文乐简直太man了好么?

  义正言辞的指出:我不需要别人帮我去做出选择,我只想走自己的路。

  作为公众人物,每天都背负着一个放大镜在生活,一举一动都会暴露在大家的视线中。因此娱乐圈中才会有各种各样的”人设“,他们营造出粉丝喜欢的人物形象,而余文乐则选择亲手摔碎这柄放大镜。

  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选择回到自己的小世界中,保护自己的爱人

  真爱简单快乐

  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机率却只有0.000049。 

  他说,因为她的出现,让他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因为她的纯真,让他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

  世上最好的爱情,不就是“我在闹,你在笑”吗?

  余文乐很久之前在采访里说,现实里的他,是张志明,就是《春娇与志明》里的那个始终长不大的孩子张志明。

  张志明爱余春娇,像个孩子一样去爱她。他会把干冰放进马桶里,为春娇制造一片“仙境”;还会花大价钱买一尊装饰品,对春娇说你可以用来挂首饰啊;他还会幼稚地玩英雄救美的苦肉计……

  余春娇爱张志明,也像个孩子一样,宠他、呵护他的童真。所以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感情,始终充满了快乐。

  庆幸的是,现实中的张志明,也遇到了一个理解他童真孩子气的女人。这个女人信任他,爱他,也让他在无形之中变得更纯真。

  我想,爱就是简单快乐。

  也许有时候一个人爱另一个人,不是爱她所有的好,而是爱那个和她在一起既开心又充满能量的他自己。

  真爱是相处舒服

  在一片祝福声中,我看到有网友说,“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人家长得好看又多金,哪个男人不爱呀。”

  这个评论让我想起了荷西和三毛。

  荷西问三毛:你是不是一定要嫁有钱人?

  三毛说:如果我不爱他,他是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爱他,他是千万富翁我也嫁。

  荷西:说来说去你还是要嫁有钱人。

  三毛:(紧张)不是哦不是哦,我只要一天三顿饭就好。

  荷西:那你吃得多吗?

  三毛: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一点。

  其实真爱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真爱就只是,我想每天和你一起吃三顿饭。丰不丰盛没关系,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我,始终是最舒服、最开心的我。

  你看,婚礼上的余文乐和王棠云,笑得多开心。这大概是夫妻相里最好看的一对儿了。

  爱得刚刚好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很耀眼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我想,最好的爱情就是刚刚好

  爱得深,爱得早,不如刚刚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上天把这么好的你,送到我面前。恰好,这时候的我,想要把一颗真心全部奉送给你。

  虽说真爱不容易,但也许,刚刚好的爱情就藏在我们身边。我希望,当你遇到简单快乐、相处舒服的爱情时,千万要伸出手去抓住这份幸运

  虽然很遗憾,还没抓住爱情的少女,今天就这么丢了老公

  但我想对于这样的喜事,我们都会含着眼泪祝福他:祝你做个幸福的新郎。

  祝你宠的女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做个长不大的孩子王。

  - 作者:白兰花Michelia,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