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应股民粉丝要求,成立“股票交流圈群”,近期重要个股已公布!限时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应股民粉丝要求,成立“股票交流圈群”,近期重要个股已公布!限时加

2017-12-06 23:02:37 来源:环球采风 阅读:载入中…

应股民粉丝要求,成立“股票交流圈群”,近期重要个股已公布!限时加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小幅反弹翻红,上证50跌近2%,沪深300指数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收长脚阴线,创业板指V型反弹涨逾1%,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牛市不赚钱,熊市牢底坐穿",行情走到现在这个样子,对散户来讲是最纠结最痛苦的,手上股票亏损了是补仓还是止损,手上股票挣钱了要不要减仓?接下来股市走势?

  散户该怎么办?

  老高不是救世主,但是老高深知散户的痛苦。仅凭个人力量真的跟不上,背靠大树好乘凉,团队力量更强大!至此,老高这周成立“股票交流圈群”邀请大家踊跃参加,汇聚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股民朋友,互相交流分享。在牛市即将来临之前,共同赚钱才是王道。

  建群目的:公益群,解决散户炒股现状,股民交流改变“韭菜”的命运【郑重承诺:不合作!不分成!不收费!免费散户交流圈!】

  散户无法盈利的5大日常因素

  1、知识:对股票投资知识一知半解

  2、消息:消息面窄;对假消息没判断能力;不懂消息情报对股市的影响;

  3、选股:不具备选股能力;

  4、诊股:被套后束手无策

  5、看盘:不会看盘,不能对盘面的变化作出投资策略的调整。

  加交流圈解决散户5大问题

  如何加入敢死队

  1、要求有炒股经验,或者刚入市的新手。

  2、对于学习有热情,要坚持

  3、为防止微商混入乱发广告,需先添加群主微信,审核后,再拉你入群。

  4、对于不符合以上要求加入群者一经发现立即踢出群!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我微信

  进群立即有高手在线指导!

  进群多重福利,你值得拥有

  福利:盘中盘前盘后一体化服务

  1、盘前···解读热点,分享干货,快人一步!

  每日大神直播盘前分享当日热门板块和新闻要点,盘前解读,并分享牛股。并提示股票的买卖点!让股民朋友们,及时不再盲目买卖!

  2、盘中···名师解盘,精准买卖点!

  短线牛人圈中有许多直播节目,高手会定时给各位股友们解答疑惑,亲自诊股,群内更会提醒你手上的股票是该继续拿着还是该抛了。

  3、盘后···授操盘技巧,全面布局计划!名师分析诊股!

  跟着牛人大师巧学股市精布局,逆势也能挣钱!股票好不好,帮你瞧一瞧,有问题,关注老高团队,有求必应

   高老师团队战绩榜! 

  11月28号提示的002302西部建设短短

  两个交易周期收益达20%。

  11月28号提示的002110三钢闽光短短

  两个交易日收益达13%。

  前天早盘提示的000789万年青也是

  强势大涨!

  每天三只利好免费个股,选股学习,股票被套咨询,欢迎来找我验证实力

  再次提醒:想要加入立即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仅限本周对外开放【郑重承诺:不合作!不分成!不收费!免费散户交流圈!】

  扫码加微信,领取万人同步建仓必涨牛股。

  注意: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的,或者想学习趋势选股的朋友也可以找我,我一定会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