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神寻找的是敬畏他的人(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神寻找的是敬畏他的人(上)

2022-05-24 02:08:11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神寻找的是敬畏他的人(上)

  进入十二月的第七天 《约翰福音》第4章23-24节:“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灵(或无个字)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刚起床,就收到查经组组长的短信。他鼓励大家在今天都能花一些时间,思考在自己的生命当中,该如何更好地爱主。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常常去到教会和小组当中敬拜神。然而,什么才是真正的敬拜呢?有人可能会说,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敬拜,我每天的学习就是敬拜,我每天的读经祷告就是敬拜。没错,亲爱的朋友,这些都是很好的敬拜方式。可是,我们在神面前敬拜的态度,又是如何的呢?在我刚才跟大家读的这两节经文当中,紧紧挨着的两节经文,却不断重复一件事,就是“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亲爱的朋友,我亲爱的弟兄姐妹,在我们的生命当中,不管是灵修还是祷告,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抑或是来到教会或者小组,倘若我们的态度不对,或者倘若我们不是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神,那么,所有一切我们认为的敬拜,其实,就不是敬拜了。

  亲爱的朋友,谈到敬拜的问题,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不断来到神的面前,不断调整自己的态度和角度。我们的神真的不是在寻找光鲜亮丽或者优秀能干的人,我们的神一直在寻找的是用心灵和诚实敬拜他的人。换句话说,神寻找的是,在他面前心是对的人。每个星期,我们大家都会去到教会和查经组查经。前两天,雨泽去到小组的时候,组长问到大家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周日去教会?大家可能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作为神的孩子,我们周日不是本来就应该去到教会吗?不,亲爱的朋友,今天在节目当中,我也把这个问题抛给你,真的你仔细想想,我们周日为什么去到教会呢?是为了听道,是为了服侍,还是为了见弟兄姐妹?那为什么要去听道呢,为什么要去服侍呢,又为什么要去见弟兄姐妹呢?所有的这些问题,就又回到刚才的问题上,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为什么敬拜神呢?

  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刚才我给你留下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敬拜神呢?一首歌曲过后,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有答案了呢?其实,我个人的理解是,要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搞清楚一件事,就是神对我们来说,他到底是谁?然后,借着我们的敬拜,借着我们每次和弟兄姐妹在一起聚会的时间,我们就向神表达这种心情,或者我们的理解。比如,在我们的心目中或者生命中,我们觉得神就是我们的救主,那我们来到教会也好还是小组也好,就向神表达我们内心对救主的感恩。而如果我们觉得神是我们的父亲,那我们就在敬拜当中,用诗歌或者祷告,甚至听道,向神表达他是怎样一位美好慈爱的父亲。亲爱的朋友,敬拜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愿意我们再次能够彼此提醒,重要的不是我们敬拜神的方式和地点,也不是时间,重要的是我们是否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他。

  歌曲:O Come O Come , Emmanuel—Kim Walker–Smith;尽情的敬拜—生命河灵粮堂;万民同来敬拜—小羊诗歌;Silent Night—Sanctus Real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