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汪平生:无悔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汪平生:无悔青春

2022-05-22 07:19:19 作者:汪平生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汪平生:无悔青春

  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恬淡…… 回眸间,我们已经告别了懵懂的童年,送走了懒散的少年。此时我们正伴着风,面带笑容,张开双臂尽情拥抱属于我们新的天地。在这里,我们尽情畅游,尽情高歌。和煦的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静静地投射在树根处,绿的气息随风散发,洋溢于每一寸土地中,我奔跑于湖畔边,闻着青春气息,惬意告诉我这就是我现在拥有的生活。

  在生机盎然的大地上,我们放飞梦想,放飞青春,用嘹亮的歌喉抒发内心的舒畅,用挥斥方遒的心态笑谈人生。无病呻吟地抚着额头,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暗淡时光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那一切已经遥远地沉埋记忆深处,他们只会随着历史洪流渐渐淡逝,永远不会再被唤醒,轻松一笑,轻快感油然而生,这就是生的真谛。

  春天的气息开始蔓延在美丽的校园里,处处可见到她纤细的足迹。路两旁种着柳树,长长的柳枝轻轻下垂,散发绿的盎然,我抱着书漫步在羊肠小道上,身边间或走过嬉戏的人群,头顶处不时传来悦耳的鸟叫。驻步,闭上眼睛,用心洞察这其中的快乐与宁谧,敞开心扉,吸纳春天般的温暖,品味夏天般的热闹,感受秋天般的充实,捕捉冬天般的宁谧。外界简单的迹象,经过心灵的折射,一切都显得那么多彩,那么富有韵味。我轻轻地睁开眼睛,伸出右手,将一片绿叶摘下,摊在手心,手心的柳叶在阳光的映射下,叶脉显得极其清晰,一条条纵横交错,周边显得很静,用心体会柳叶是在怀念被摘落时的难舍还是对天空的向往。将柳叶夹在书中,让它伴我去追寻青春的梦,让它和我一起去创造属于我的精彩,而不是像其他叶子一样陪伴着树随着四季变化枯萎和重生。

  曾经胡闹过,曾经幼稚过,也曾经伴着风追逐打闹过,转眼间那一切已经成为了记忆中的一幕胶卷。如今,长大了,生命中拥有了青春,拥有了成熟,摆脱了昔时无奈的束缚,我们像飞翔于自由天空的苍鹰,俯瞰着大地间的沟沟壑壑,眼中拥有了苍穹,胸怀中囊括了苍生,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人世间最令人自豪的莫过于拥有青春,青春的活力激昂着我们前进、拼搏。

  踏着朝露,送走晚霞,眺望遥远的地平线,伴着青春赞歌欢快前行,用无悔的脚步在历史长流中留下无悔的一幕,向世界呐喊:放飞青春,让世祖国因我的高歌而自豪;放飞青春,让世界因我的欢笑而充满和谐;放飞青春,让茫茫宇宙因我的自信而嘹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汪平生:无悔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