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受到的伤害,都源于他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受到的伤害,都源于他不爱你

2017-12-08 21:33:10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你受到的伤害,都源于他不爱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03期

  听友@一朵姣花

  叔,我和男朋友同居了,但自从他去那个公司上班后就频繁加女同事的微信,有些我实在看不顺眼就删了好几个。可他又加了回来,还说我自私自己交朋友也不许他交朋友,他这样说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啊。

  每次我们都因为这个吵架,而且他跟异性聊天从来都删除聊天记录。有段时间他叫我出去跟他同事聚会,他跟一位女同事单独出去了好一会,我就有点生气,他跟我解释说是那女的拉他出去的,可我还是生气,他很不耐烦就当着他同事的面吼我,我感觉委屈

  我就想说你都有女朋友了,就不能和异性保持距离嘛。而且一天上班每天就中午问我吃饭没,其他的都不会和我微信聊天,说没有网络。一回到家就玩手机,宁愿看电视都不跟我聊天,而且昨晚我看到有个女同事给他发微信,我看到了,他就给关掉了。后面我问他是谁,他说今天是那个女同事的生日,他就说了生日快乐。我说你记得也够清楚的哈,后来他当着我的面删了她。

  后来我就跟他说,你老是说我一天到晚给你惹事,你也不想想我每次跟你吵的原因是什么,你知道我很反感这些,你还这样做。叔,我到底该怎么办呢?特想听到你的回答

  他跟异性聊天从来都会删除聊天记录,这说明什么,这些聊天记录是见不得人的,是不敢让你看见的,如果内容没问题,那干嘛偏偏删异性的呢。他摆明是心里有鬼。

  他有过很多次暧昧的前科,你阻止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改变,这又说明了什么?对方要么暧昧成瘾,要么就是不爱你,那你就是他最牢固的备胎啊!无论他怎样你最后都会原谅他,不会离开他,他太清楚这点了,所以肆无忌惮伤害你啊,然后再给你个甜枣吃!

  上班的时候没网,不和你聊天,我们不去分辨这是不是谎话,但是在回家以后,面对你的时候,宁愿看电视都不和你聊天,这就有问题了,这么爱聊天的人,和你无话可说,要不是不想和你说话,要不就是想说的话已经说给别人听了,到了你这儿,就只剩下沉默了

  如果你们俩是真心相爱,他自然也没有精力和闲心去跟别的女人暧昧。男人搞暧昧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你在他眼里不够优秀,二是他本来就是个花心大萝卜。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努力去提升自己,如果是后者,那你是打算留着他等过年吗?

  忍受不了就不忍了,他能和一个女生调情就能和千千万万女生调情!一直无视你的诉求,说到底还是不够爱。他和其他女生调情可能是寻找潜在对象,或者享受被多人喜欢的感觉。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能这样对待感情的人都是不值得信任的。

  根基不稳的爱情,没有天长地久的可能。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