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怎么对女人好,才不会变成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怎么对女人好,才不会变成备胎?

2017-12-11 20:32:47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怎么对女人好,才不会变成备胎?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是新会员,今年已经29岁了,应该属于老师经常说的暖男备胎吧,做过天气预报员,也经常给喜欢过的女生发笑话发早安,自己有车,经常接女生上班下班,可是发现最后的结果都差不多,默默的付出,为的就是想感动对方,最后女生有男朋友了,但不是我。

  这是我多年来追女生的写照,可是我想不明白,追女生不需要对女生好吗,不对女生好,女生怎么会喜欢我呢?

  老师可以解答一下这个困扰我快10年的问题吗?

  大卫回复:

  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实在太经典了,你的描述太有画面感了。

  很多男生天气一冷就提醒女生,降温了多穿衣,孜孜不倦的说早安,发笑话,做车夫,做送餐员。

  可是最后的结果往往都不好。

  你是新会员,平时看每天的推文,应该也知道,追女生一开始必须淡定,不能一下子就变成女人的男佣。

  男人之所以变成备胎,就是被女人当成男佣来使唤的结果。

  对女人好当然可以,但不能是一个随叫随到,言听计从的男佣。

  很多男人甚至认为做备胎也没事,等她没有别的追求者了,总有一天会转正的。

  我只能说,这是不可能的。

  女人有流水的男朋友,可能男友一任又一任,却只有铁打的备胎。汽车就算爆胎了,备胎也只是应应急,到了目的地,就会换一个新的好胎,备胎又重新归位,永远都不会转正的。

  备胎的应急功能明显,甚至有时候女人不需要主动使唤,备胎就会屁颠屁颠的出现,比如很多男生很自动自觉的车接车送女生上下班。

  车接车送是男朋友的义务,还没有成为男朋友却超前的去做,就越界了。

  这样就会显得非常廉价,让女人看不起,因为你太容易被控制了。

  那么,怎么对女人好才是合适的呢?

  1、绅士的行为

  比如出去玩的时候,散步的时候让女生走内侧。

  爬山的时候,遇到很抖的阶梯,伸手拉女生一把。

  一些共同消费吃饭看电影主动买单。

  饭桌上帮女生挡酒。

  ……

  2、合理的付出

  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有自己的生活焦点,你有自己的工作,社交,兴趣。

  如果女生求助一些举手之劳的事情,你可以满足她,反正也不花什么时间

  有些很难费劲的事情,就不能随便答应了,一开始什么都答应,以后她多次求助,你再拒绝,就有点困难了。

  你有两个选择。

  婉拒

  延时满足

  婉拒比较简单,找个理由就行了。

  比如最近很忙,抽不出时间,让她找别人。或者说有人约你了,要出去玩,让她找别人。

  敢于对女人说“不”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而女人天生就有控制欲,当你进入她的捕猎视线,越控制不了,越想控制。

  延时满足,就是优先考虑自己的事情,不马上答应。

  比如:

  你是理工男,女生电脑系统奔溃了,找你求助,你可以说,这几天比较忙,如果不急的话,周末再帮她修。

  这样你也不耽误事情,她也觉得你不是一个容易使唤的人。

  到了周末,你也可以慢悠悠的重装电脑,重装系统之后,还需要装各种软件,挺费时间的,有很多等候时间,你不能大眼瞪小眼啊,还可以撩撩她,或者使唤她,比如你口渴了,让她给你弄杯喝的。嘴馋了啊,让她把私藏的零食贡献出来。

  修好后,要是刚好饭点,对她说,还可以说:正好饭点,一会一起吃饭吧。

  这个时候,她心存感激,会主动请客,就算不请客也没事,一顿饭花不了多少钱,然后你们还可以饭后散步。

  本来只是帮个忙,你可以巧妙的变成一个约会。

  更重要的是,这整个过程,你一直都在主导。

  延时满足,可以让她感受到你的主导,你不是一个无所事事,不会一整天围着她转。

  如果她说很急,需要马上解决,也没事,让她找别人就行了。

  这样你就可以摆脱“备胎”的标签,她在心里,也不再是一个可以随意使唤的男佣了。

  女人到底是不是把你当备胎,就看你是不是随叫随到,是不是可以轻松的使唤你。这才是备胎的基本属性,哪怕女人从来不关注备胎,备胎还是任劳任怨,言听计从。

  另外,你做了很多年的备胎,一定会有一些陋习,比如女生发朋友圈说感冒了,第一时间温暖,女生要搬家了,主动问她要不要用车等等。

  这些你可以帮,但你别主动献殷勤,等她开口,不需要主动,比如她对你说感冒了,你不需要问她“要不要”给她买药,而是应该有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去给你买点药,你就别乱跑了,在床上好好休息,不然的话就打屁屁。

  说到底,就是价值感太低的问题,只要你不再做一个卑微的男佣,她没办法随心所欲的使唤你,你也就摆脱了备胎的标签,只要不是备胎,就不需要考虑如何转正的问题了,你已经迈出一大步了。

  如果觉得有用,可以长按图片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