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想天开,烛光爱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享受创意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想天开,烛光爱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享受创意生

2017-12-10 23:30:28 作者:景云云 王鑫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异想天开,烛光爱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享受创意生

  12月8日,为宣扬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思维方式与动手能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享受创意生活”DIY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并为此活动做了宿舍宣传走访活动。

  据悉,活动前期,青协活动部利用官方QQ号进行线上宣传,使同学们了解到此次活动意义,并为本次走访宿舍的宣传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晚上9点整,青协活动部工作人员准时集合在松苑一号楼下。在部长冯永诗的组织下,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对松苑一号楼和松苑四号楼进行宣传走访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们主要向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让同学们通过比赛展示自己的创意。冯永诗还以身作则,在宣传的过程中向同学讲解自己对本次比赛的认识:要“变废为宝”,利用废物制成手工艺品、生活用品等。如用废旧易拉罐制成笔筒、废旧衣架制成手纸架等。另外冯永诗还表示会与徐州特殊教育中心的残障儿童共同分享此次活动,让矿大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残障儿童的特长与天赋。这两点成功地吸引了很多同学,大家纷纷报名参赛。在宿舍宣传走访后,冯永诗对现场报名人员的信息进行了统计,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既能让大学生享受自己动手制作东西的快乐,并且可以把特殊儿童所制作的手工艺品带来矿大进行拍卖从而让矿大学生更加了解这些孩子们。将大学生的兴致与创新能力制作、公益活动三者紧密结合共同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