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走了,也带走了我的全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走了,也带走了我的全世界

2017-12-11 21:30:50 作者:慢性愉悦&顾悦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你走了,也带走了我的全世界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

  梁静茹-暖暖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孙楠丨你快回来

  George丨娜娜

  真诚的向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能再原谅我一回。

  有的人走了,不带走任何东西。有的人走了,会把行李带走。而有的人走了,却把另一个人的世界也带走了。

  ▼

  筷子兄弟父亲

  娜娜丨爸爸

  亲爱的爸爸,作为女儿从未陪你过一次生日,昨天得知您在北京真想买张票飞奔去陪您一起过生日,但是您说太远了,我不想让您担心,这次就以这样的方式送去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幸福健康快乐!也祝叔叔生日快乐!

  父亲总是嘴上说着不在意、不要紧,心里却最是牵挂自己的那个人。我们成长的代价是父母的苍老,有空多陪陪他们。

  ▼

  小军丨永远爱你的我

  冇厼、已满足丨李春娟

  愿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有回忆煮酒,愿你没有软肋,也不需要盔甲。

  时光翩跹,不及你看我一眼。亘古白昼或者无尽长夜,只等你只语片言。六月浮休腊月梅雪,再无岁月悠远。

  ▼

  胡灵丨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可爱的丽丽丨罗永丽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 关心朋友的短信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给人的是印象,内心留给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拥有了明天,愿你开怀地笑,温柔地睡,祝你的身体早日康复,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天上的星星再亮再美,那也是高悬与天上,不可触及的。而朋友之间的真情,却会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温暖

  ▼

  杨栋梁,夏婉安丨我的心在海对面

  妞妞丨三哥

  三哥生日快乐!想好多方式为你庆祝这个生日可是距离太远了只能用这种方式为你送去我满满的祝福祝三哥一切顺利家和幸福!!!

  天往往不遂人意,就好像每一个时期的我们一样,有获得也会有失去。每一件事都不可能如我们想象般那样顺利,因为诸多原因而阻隔。但心意却能突破这些限制,让这些祝愿能够送到远处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