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条关于爱情的残酷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4条关于爱情的残酷真相。

2017-12-12 00:03:18 作者:O叔 阅读:载入中…

24条关于爱情的残酷真相。

  讲真

  关注猜火车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1.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久日一定会生腻。

  2.多数人所谓的择偶标准只是用来划掉不喜欢的人,遇到真正喜欢的,哪有什么标准。

  3.TA不主动找你聊天,不主动约你出去,不是因为TA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而是因为TA根本不喜欢你。

  4.过了20岁还对「誓言」这种东西抱有幻想,就要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

  5.所有一见钟情,都是因为长得好看。

  6.仅仅因为「感动」而在一起的爱情很难长久。

  7.在一起需要两个人共同决定,离开只要一个人就能完成。

  8.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于爱情开始前,于爱情结束后,你做什么都无济于事

  9.性与爱之间的区别是性缓解紧张,而爱则引起紧张。——伍迪·艾伦

  10.情话纵然好听,但情话不是生活。所有美好的爱情都需要物质保障。

  11.没有人能拥有完美的爱情,除非你是韩剧女主角。对另一半挑剔之前,也要看下自己在演员表里的角色属性。

  12.两个人在一起长久的基石是彼此共同成长。无论工作、生活、还是内心轨迹。哪一方走的太快了,哪一方被落下太久了都会失衡,爱情容易凉。

  13.「有钱/有才华/长得好看/身材好」这四样都增加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的几率。如果你一样不占,那就看缘分

  14.缘分真是爱情里最奇妙也最扯淡的事情了。有些人一辈子也遇不到喜欢的人,有些人下楼打个酱油都能遇到真爱

  15.社交网络上那些白头偕老的画面,背后不一定全都是爱情。有些人胡胡混混也天长地久

  16.父母婚姻状态会潜移默化影响子女的爱情/婚姻观,有好有坏,坦然接受,都是逃不掉的宿命。

  17.有些人跟你在一起时很“渣”,跟别人在一起时很“乖”。爱情总有一物降一物的时候。

  18.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和你结婚。

  19.小孩子相信初恋难忘,成年人只觉得活儿好刻骨铭心

  20.你经历过的爱情里所有浪漫美好,多数人都经历过;你经历过的失恋里所有痛苦伤害,多数人也都经历过。两者都没什么大不了

  21.分手后人们容易陷入一厢情愿的矫情里。你在怀旧的时候,人家早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22.一见钟情之后,剧情也可能急转直下,发现对方就是个傻逼,互相拉黑。不是所有美好的开始都有happy ending。

  23.很多说“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改的人。”最后往往都没有改。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人性

  24.每段感情都有生产日期,也有保质期。有些人的保质期很久很久,有些人则很短很短。即便这个期限没有写在包装或瓶口或爱情的什么地方。当你觉得味道不对时,就别再吃了。你知道它已经过期了,再吃就伤身了。

P.S.

遇到爱时,好好去爱,尽情投入。

别想太多,别在乎这些道理和条条框框,

这些都是留给日再说的。

  「晚安」

  WeChat:home722402| Weibo:@宇宙无敌猜火车

  猜火车

  让 世 界 听 到 我 们 的 声 音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