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还喜欢你,想想就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还喜欢你,想想就心酸。”

2017-12-12 00:30:39 作者:HF 阅读:载入中…

“我还喜欢你,想想就心酸。”

  今天的故事是香樟君的一个小粉丝写给我的,他说他每次深夜看到我推送的小故事都会控制不住自己想到那个他爱了六年的女生,他不明白自己五年的感情为什么会如此不堪一击

  01

  

  没人知道,我有多喜欢她,但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张口闭口提的都是她。

  六年前,我第一次给她表白,被拒绝了。

  被拒绝后我没有放弃,我相信只要对她的喜欢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她就会接受我。

  我不知道我向她表白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被她拒绝了多少次。

  在她面前,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一件越挫越勇的事,她越是拒绝我,我就越喜欢她。

  我用尽了所有能用的表白方式向她表白,坚持了两个月,她终于接受了我。

  在一起后,我和他谈了五年的恋爱

  这五年,我倾尽所有对她好。

  我可以省吃俭用,但我从来不吝啬转账给她,让她去买自己喜欢的包包,喜欢的口红。我觉得只要她爱我,就够了。

  她给我说我们大学一毕业就结婚,我好多次做梦都梦见了我们毕业后的婚礼。

  我们的婚礼一定是这样的:我为她上妆,为她穿上雪白的婚纱,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我一边泪流满面,一边给她说很土的情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们一直笃信我们的爱情可以修成正果,可到后来我才知道,只是我一个人在笃信着,而她,只是说说而已。

  02

  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我和她已经分手了。

  她给我说的情话我都还记得,她送我的礼物我都还留着,可我们相爱的那五年,就永远停在了2016年11月27日0点12分。

  我们分手是在微信上说的,她说我们不合适,希望我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她的身上了。

  我的全世界抛弃了我,因为她喜欢上了另一个男生,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相爱了五年,却在一个第三者面前显得这么不堪一击。

  分手那天她一直给我说对不起,而我早就哭成了泪人。

  以前她给我说她不喜欢抽烟喝酒的男生,所以我就努力变成她想要的那个样子。

  她离开我以后,香烟和酒成了我唯一的精神寄托。我喜欢一个人抽闷烟,我喜欢透过香烟,看我们那段不值价的五年。

  每次和朋友出去喝酒,我都会喝得酩酊大醉,我以为醉了就不会想她了,可没想到,喝醉之后和她在一起的那些过去总会死死的扎进我的心里,我欺骗自己,我们还在一起。

  酒醒之后,我觉得自己像个傻逼。

  我害怕在深夜点开香樟君的文章,因为每次看到那些小故事,我满脑子都是她,她成了我戒不掉的过去。

  03

  2017年初雪,她不在,我偷偷地在公交车的车窗上写上她的名字跟我放在一起,就好像她还在。

  我知道,她伤我这么深,我知道她没那么好,只是过了一年多,在我心里还是谁都替代不了。

  朋友给我说忘记一个人最快的办法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有效倒有效,但这是治标不治本,毕竟我们爱了五年。

  以前,她是我的铠甲,也是我的软肋。后来她依然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铠甲。

  她教会了我要怎样去爱一个人,可是到了最后,她不爱我了。

  我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她把所有的伤害都给了我。

  我开始相信那句话了:“谁先爱,谁就输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从来不认识你。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不曾喜欢过你。

  如果可以,真希望六年前我们没在一起。

  ...

  呵,我还喜欢你,想想就心酸。

  推荐阅读

  “我喜欢你,要不你也喜欢我吧?”

  “一直没敢告诉你,我喜欢你。”

  “余生各自安好。”

  文 / HF

  编辑 / 爱你们的香樟君

  欢 迎 关 注

  走 心 好 看 不 做 作 的 香 樟 君

  - 晚 安 -

  今天有童鞋留言问我有没有找女朋友的公众号,我记得上次我就推荐过的嘛,那我再给大家推荐一次,想要领对象的关注院校恋恋这个公众号就好啦。

  按住二维码识别即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