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曾经的网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曾经的网事

2017-12-12 09:19:3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曾经的网事

  QQ聊天交流成为一种时尚,能让寂寞的变成快乐。网上聊天大都是虚拟的名字、年龄、工作单位,其实什么都不了解对方,当然也有给人真实的一面的人,在网上聊着慢慢对对方有了好感,把对方想的很美好,把对方安慰变成一种寄托,白天夜里都在想着那个人,由此很想很想见面了。

  殊不知,你只知道对方的长处,别人为了取得你的好感,不会揭自己的短处。等到见面的那一天,才知道你心目中想念的那个人并没有自己想像的和人家说的那样好,而心生悔意,心情一落千丈,也许就如人家所说的那句——相见不如怀念,想了,见了,怎叫人继续怀念!

  是的,有一种情感,因为某些原因只能曾经拥有却不能长相厮守。有一种缘分,也因为某些原因只能怀念却不能变成现实。而对那些不注重情感,不念的情分的人来说,与其相见后的落差让人失望,与其相见后的失望让人心碎,不如不见,不如怀念,不如深藏,不如永远停留在美好的虚幻里。

  待人真诚是我的天性,不管对谁,付出的都是真诚。从不会弄虚作假,骨子里也容忍不了别人的虚伪和谎言,网络里虚拟的多,有时在别人空间里看到的年龄和性别、地址、日记里写的都是假的,便迅速的退出来。去交往一个人首先分辨别人的语言和行为是否真诚,所以碰到不真诚的人也置之不理过,毫不留情的删除过,不想和这样的人做朋友聊天,不值得去保留这些名字。

  网上虚伪的事情看多了,让人都没有了当初那种上网的欲望,有时除了看点新闻,几天也没登录QQ光顾一下空间,不管曾经的网乐也罢,网忧也罢,都随风而去。就让曾经那种渴望上网玩游戏、渴望看到别人的新日记、渴望看到别人的留言问候、渴望在QQ里看到别人的头像都过去吧,让这些渴望的激情都过去吧.

  再见了,曾经的朋友

  再见了,曾经的网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