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允许你的人生,活在一个闷罐头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允许你的人生,活在一个闷罐头里

2017-12-12 17:01:02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我不允许你的人生,活在一个闷罐头里

  “这一次真的是彻底的断联,彼此不再留言点赞,不再彼此问候,就停在朋友圈里。我有他的邮寄地址,我在想需不需要邮寄,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他的生活……”

  “之前去杭州,给他写了一封一年以后寄出去的信,但在写完以后,就放弃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不想再寄出去了。或许是因为不敢,或许是因为释然,把过去和曾经写完以后,好像都结束了。想参加这个活动,却又怕自己会像之前一样。或许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个样子,认真且怂。”

  昨天的“借你一本书,记得把它还给我”活动推出之后,后台收到了很多类似上面的话语。后台收到大量参与活动的表格,但是也有一些让人伤感的留言。她们说对有些人,不好再打扰了;她们说对有些人,已经释然了;是的,如果有些人可以过去了,就让他们过去吧。

  但是,也有不少人在后台跟我们说:“我有喜欢的人,但不敢寄”。我理解,正因为喜欢,反而不敢走近,怕自己一走近,那个海市蜃楼都破灭了。爱着他的时候,我们小心翼翼;爱过之后,还是小心翼翼。生怕他知道了自己这份心意的窘迫,又怕惊扰到他现在平和的生活。

  可是,我们就这么喜欢生活在一个自我恐吓自己的罐头里吗,所有负面的猜测都是我们自我设限的壁垒。这仅仅是一本书,你可以表达一个简单的祝福,其实,不要把别人想象成面对祝福都是一副恶意的样子。你有理由相信,他收到这本书,就算不接受你的心意,他也是对你充满祝福的。

  冒险一次,做自己想做的疯狂小事吧,你会发现突破了人生的闷罐头,也就是突破了自己社交上的一个瓶颈。

  故事继续发生,你还有机会

  1.12月11日-12月13日扫描二维码,就可获取报名页面,这次活动,我们将送出300本书;

  2.请务必填写你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微信号码(注意不是微信昵称),因为我们会将你的微信号生成一个专属于你的二维码,你和他的互动都将通过这条二维码来实现;同时,情智小柔也将单独添加你的微信,通过语为:你好,我是情智有氧的小助手,你已经提交了“烟花”活动的报名表,活动最新进程可以向小助手咨询哦。

  记得通过,便于我们在整个活动期间能够准确、及时地联系你;

  3.在报名页面填写给他的留言,无论什么内容,我们都会以亲手书写的方式,帮你把这段话写在书本的扉页上;

  4.务必填写他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有效的邮寄地址,确保这份礼物不会走失;

  5.填写完成后提交,12月12日-15日,我们将每天公布一批最终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名单,后台回复“少年”即可查询;

  6.我们将于12月20日前,根据你提供的地址和姓名,将书本邮寄给他,相信在圣诞前,他会收到这份礼物;他只有选择了扫描二维码,才会知道你是谁。

  7.收到礼物后,他也许会通过我们留言给你,也许会直接微信给你,也许什么都没有。如果他在我们的后台留言给你,我们会在12月27日前单独将他的留言私信给你;如果他直接微信给你,如果你们的对话让你难忘,记得截图发送给小柔;

  8.你要做什么?很简单,这份礼物让你拥有了一个怎样的圣诞,能否让你有一个难忘的跨年,请将你的故事告诉我们,你可以直接私信小柔讲述,如果有照片就更加完美。我们会选出这个圣诞节那些感人温暖的故事,并赠送一份神秘礼物给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