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爷:你摸啥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爷:你摸啥呢

2022-04-18 10:40:49 作者:性情写真 来源:我是九爷 阅读:载入中…

九爷:你摸啥呢

  

1

  二毛走进秋萍的鞋店时,秋萍已经要关店门了。入冬后,秋萍晚上八点左右就打烊。

  二毛推门进去,秋萍倒是愣了一下。二毛一看就不是去买鞋的。

  秋萍卖的是女鞋,顾客基本都是女人,偶尔有男人,也是陪着女人来的。

  何况二毛手里没拿包什么的,反倒拿了个大保温杯。不像要买东西的样子。

  二毛的确不是来买鞋的,二毛这个月出租开夜班,刚接了车不大会儿,在街边放下客人,有点渴了,拿起保温杯才发现没水了。下午吃得咸,二毛上车个把小时就把一大杯水喝完了。

  冬天不出汗,水喝多了也有点尿急,二毛就进了秋萍的店里。一是讨点开水,另外看能不能顺便解决一下内急问题。

  开水秋萍倒是有,但内急……秋萍有点为难,她店里其实有个小卫生间,但还没进去过男人,一般顾客也不用,就是秋萍跟她雇的那个小姑娘。

  里面姨妈巾啥的都有。

  见秋萍犹豫,二毛摆手说没事没事,我别处找找,谢谢你的水啊。

  二毛提着杯子朝外走,有点儿憋,走路下意识夹着两腿。

  秋萍在后面看着噗嗤乐了,秋萍喊了二毛一嗓子,哎!那个……

  二毛回过头来,看到秋萍朝货架后面一指,秋萍说,洗手间在里面呢。

  二毛赶紧把杯子放柜台上,点头哈腰地说,谢了谢了。

  猫腰钻到了后面。

  洗手间不隔音,很快,秋萍听到二毛解决问题时水流打在陶瓷便池噼里啪啦的声音,着实猛烈。看样子是真憋急了。

  二毛出来的时候,手上甩着水,还好,没好意思乱用秋萍的毛巾。二毛说,谢了哈老板,可解决大问题了,接下来二百公里妥妥的。

  秋萍笑起来,生意还不错嘛!

  二毛说凑合事儿,反正养自己个足够了。

  秋萍没再接话,看二毛拿了杯子走出去,也跟着拿了包出去拉卷帘门,打烊。

  二毛帮着秋萍把卷帘门拉下来,锁上后,说我送你吧?

  秋萍拒绝了,指指街对面一个居民小区,我不远,几分钟就到了。你忙你的吧。

  二毛也没再说客气话,上车走了。开走前还按了声喇叭。

  秋萍站那里笑了笑,这男人倒是挺有礼貌的。长得也不丑,二十五六的样子,高个头,唯一的小缺点,左侧眉角那个地方有道疤,三四公分的样子,应该是小时候留下来的,当时没处理好吧,落了疤痕。

  2

  两天后的中午,二毛又出现在秋萍店里,还拿了束紫色的雏菊。

  秋萍知道那束没有修剪的野花来自旁边的小店,她去问过,15块钱就买这么一捧,很便宜,但是很好看。秋萍就是没想到二毛会买了送给她,他俩没那么熟。店里秋萍雇的小姑娘还以为二毛走错了门,差点往外撵。

  二毛指着秋萍说,我找你们老板的。

  秋萍笑起来,说怎么,又没热水了?

  二毛倒是实在,跟秋萍说,热水倒是还有,就是刚又在附近放下个客人,不知道是不是条件反射,突然尿急。

  二毛说得赤裸,小姑娘瞪了他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秋萍说我们这儿也不是公共厕所。

  二毛就把手里那捧开得很热闹的雏菊放在柜台上,这个,当如厕费了哈。

  也不管秋萍同不同意,猫腰往里钻,很自来熟的样子。

  秋萍也没拦他,在货架这边喊,这点费用也就够包月的。

  二毛边尿边回道,那我一个月交一回。

  秋萍吃吃地笑起来。

  二毛走了之后,小姑娘问秋萍,这谁啊姐?以前我怎么没见过。

  秋萍说,一开出租车的,不过也没准,会是你未来的姐夫。

  秋萍说完自己笑起来,二毛想干啥,她一清二楚,大概那天晚上是误打误撞,但这回,就是欲盖弥彰了。

  那点发情的小阴谋都在脸上写着,秋萍一打眼就瞄出来了。

  但秋萍,有点想接招。

  说不上为什么,她一点也不讨厌二毛,有点对眼的意思。

  然后有了这么一次打情骂俏的铺垫,二毛再来就轻车熟路了,有时秋萍正忙,他连个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往后钻。

  大多时候二毛也不空着手,拎几个水果,几袋零食,要么弄点便宜的花草。

  有次二毛是白班,交了车后溜达过来,秋萍说,你这都在我店里方便一个多月了,也该请我吃顿饭了吧。

  二毛眼睛一亮,请,请,不光请吃饭,还请喝酒。

  3

  二毛倒是不小家子气,电动车驮着秋萍去了县城里名头最响的火锅店。

  但秋萍没喝酒,秋萍说不爱喝酒。二毛劝了几个回合,秋萍坚决不喝,二毛有点扫兴。

  秋萍说干嘛啊?干嘛非让我喝酒。

  二毛说你不喝酒,下面我都不知道干嘛了。

  秋萍说你想干嘛,也得先要有个程序有个名分吧?除非……你就只想耍流氓。

  二毛差点跳起来,二毛说当然不是了,我当然想先跟你那啥再跟你那啥。

  秋萍说,那就先跟我那啥呗。

  于是秋萍在二毛那里就有了女朋友的名分,二毛说,先女朋友再未婚妻后老婆,这程序对吧?

  秋萍说对是对,但你想在哪个名分里跟我那个啥啊,女朋友肯定不行。

  二毛说不用那么严谨吧?早晚得事儿。

  然后再去秋萍那里,二毛就开始名正言顺地动手动脚,大白天的,如果有其他人在,二毛也不能让自己白进去一趟,怎么也得在秋萍腰上屁股上的捏两把。

  若是晚上,去得巧了,店里没其他顾客,二毛就放肆多了,货架边柜台后的,就管不住自己的两个爪子了,见缝插针地往秋萍衣服里塞。

  秋萍也不恼,跟二毛说,女朋友这名分,也就到这儿了。

  看得见摸得着吃不上,二毛急得要命,但试了又试的,秋萍软硬不吃。

  这么一段日子,二毛没辙了,也只好乖乖地划拉了一下银行卡上的钱,买了个差不多的金戒指,决定把秋萍的名分,从女朋友过度到未婚妻。

  秋萍瞅了瞅戒指,觉得轻了点儿。

  二毛说姑奶奶,你的床怎么那么难上啊?

  秋萍说你以为呢,上来没准就是一辈子,我当然得想好了,万一你半路反悔下去呢?

  二毛差点没给秋萍跪了。

  好在秋萍套上戒指后,没再难为二毛,那天晚上,把二毛领回了家。

  4

  秋萍住的是套二手房,二毛意外的是,那个小区,是公安局过去的家属楼。二毛说,你这住得倒是安全。

  秋萍说必须安全啊!我一个单身弱女子,不扯个虎皮做大旗,还不早被你这样的狼给吃了?

  二毛哈哈笑起来,笑着笑着随口问,房子有七八十平方呢吧?租金贵不?

  秋萍没答他,秋萍说你来查户口哪。

  二毛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把将秋萍薅进怀里,嘟哝一句,当然不是。

  二毛就再顾不上说话了。

  房子老了些,但是有暖气,脱衣服就容易得多,二毛又已经练习过很多遍,这次秋萍也没想抵挡。 

  够本了?完事后,秋萍听着二毛累得吭哧吭哧半天还没缓过来,幸灾乐祸地问。

  呃,够本了。二毛长长喘了口气,二毛说你就是个妖精。

  秋萍说我哪儿妖精了?

  二毛说这儿这儿这儿……都妖。

  边说,两只手边在秋萍身上摸索。

  摸着摸着,二毛的手突然一个急刹车,在秋萍右边屁股某个位置停了下来。

  秋萍被二毛摸得有些酥软,却也察觉到了这个停顿的突然,秋萍含糊问,咋了?

  二毛咦了一声,手又摸了两下,然后说,呃,没啥,突然想起来零钱包扔车上了,接车的小子也没吭声。

  秋萍呸了一声,你这神走得还挺远?还真是财迷一个,不就零钱嘛。

  二毛说加起来也有好几十呢。

  又说去球的不管了,不就几十块钱嘛,哪有这重要啊?

  其实,秋萍当然知道二毛奇怪什么意外什么,秋萍和二毛,以前见过面。

  二毛开着车在秋萍店外转悠的时候,她就留意到他了。

  然后秋萍认出他来。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

  确切说,是一睡之缘。

  5

  那时候,秋萍还南方一个城镇,干三陪。秋萍从十八岁干到到二十二岁,身边男人无数,没记住几个。

  但她的确记得二毛,一是二毛眉角那道疤,还有二毛当年让秋萍心头一酸的家乡口音。

  当时的秋萍已经说一口地道南方话,但家乡话是长在骨头里的,稍微一有声响,内心便有了回应。

  但那次秋萍没跟二毛说他们是同乡,那种境况下,当然不能说。秋萍只是在后来完事后收钱的时候,少要了一张。

  秋萍就少要过一个男人的钱。就那么一次。所以秋萍记住了。

  那天晚上,二毛借口讨热水和尿急一出现,秋萍就知道二毛想干什么。

  秋萍知道二毛应该是认出了她,来试探的。

  秋萍也知道二毛想试探什么,他一个小县城的出租车司机,以前大概是到处跑着打过工吧?但混得并不好,要房没房要钱没钱要老婆没老婆,高不成低不就地单着,有钱的的女人他找不到,穷的他又养不起。

  但一个从良的小姐就不同了,一般这样的女人手头都有点积蓄,但也不是那么好找男人,一是自卑,另外也因为有不光彩的过去,对婚姻有忌惮,怕哪天露了馅,翻了车。

  所以,也高不成低不就。

  所以二毛看上的,应该是他想象出来的秋萍绝对比他厚的身家。

  事实都如二毛猜测,包括秋萍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人,她的确有自卑,也有忌惮。

  但秋萍却没想拆穿二毛,她也在等一个合适的男人,她觉得二毛,就是她要找的那个,如果拿捏好了,就是她的后半生。

  至于怎么拿捏,秋萍做了一件简单的事儿,秋萍知道二毛虽然认出了她,但也没那么确定,秋萍回来后胖了一些,穿衣风格什么的都变了。另外,秋萍也心知肚明二毛一次次在她这里摸索什么——秋萍的右边屁股靠内侧的位置,有一个凸起胎记,暗红色,胎里带的,指甲盖大小。

  那次二毛买欢,对秋萍这个胎记印象深刻,二毛还说,听说胎记长这里的女人风骚。

  秋萍没搭理他那个茬。

  所以,二毛就是在她那里摸胎记的。

  而刚才二毛摸来摸去的愣怔,是因为,他终于名正言顺地摸到了地方,却没摸到印象中的胎记——整容太费钱,秋萍只把那个胎记用激光除了,又用了一种药除了疤。

  一管药剂,就算贵,也不会离谱。

  6

  因为没摸到胎记,二毛在意外之后断定,是他认错了人——又吭哧了一把后,二毛装作随口地对秋萍说,你知道当初我为啥勾搭你不?

  秋萍说为啥?

  二毛说,你跟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女的长得有点像。

  秋萍笑起来,初恋啊?

  二毛说,也不是,但是……喜欢过。

  秋萍说现在还喜欢吗?

  二毛说,顾不上了,没你好。

  秋萍哈哈笑起来。

  秋萍知道二毛撒了谎。但秋萍也能感觉到,二毛更多是欣喜。

  他固然有所图,但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娶个身世清白的女人,总比娶一个三陪女心理上舒服得多。

  何况没做过三陪女的秋萍也还是秋萍,有鞋店,有房子,大概还有点积蓄。

  二毛赚大发了。

  而秋萍就是要给二毛这种恍然大悟后赚大发了的感觉,所以她才抱着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态度,一直不让二毛上手,让二毛知道,她不是他以为的那个女人。让他在日后反刍他们的交往时,更加认定这一点。

  并且,当初她把房子买在这个家属院,也是故意的。

  秋萍听说过洗钱,她不太懂得钱怎么洗,但她知道,她这么做,就是要洗白自己。

  至少,在一个她想要发生点什么的男人那里。

  然后,这场由阴谋而起的男欢女爱,就会在实打实的生活里,慢慢添加上一些真心,一些真实的付出和依赖。

  但秋萍暂时不会告诉二毛她还有点小积蓄,也不会告诉他房子是她买的。

  这些惊喜,秋萍打算留给以后,让它们在恰当的时候出现,把身上这个男人,捆得更牢些。

  长按以下图片,识别,便可打赏

  ——完——

  如果你喜欢这篇小说

  请长按以下二维码或指纹

  识别并关注

  以便阅读更多爆文

  商业合作请添加QQ号:2720274195

  看九爷公号

  做通透女人

  版权声明:本公号所有标注原创的文章,允许并鼓励直接转发朋友圈,但严禁其它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等其它网络平台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否则一律视为侵权,本公号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特此声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九爷:你摸啥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