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12-14 02:17:02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悟

  你若看尽繁华,许你一世凡尘。若你看透世间冷暖,许你一世温柔。最好不过有你相伴,最坏不过是全是回忆

  浮生若梦,恍恍惚惚,逃不过俗世的轮回。清风明月,神来之笔,你是我画不完的圆。逆流扁舟,笛声悠悠,你是我做不完的梦。也许人生太淡薄,岁月在时空中穿梭,多少风景在游走,多少年华在凋零。无奈的分离,远去的背影,伴随着光阴一闪而逝。

  一盏灯火,一段时光,一个尘封的记忆,淡淡的诉说着忧伤

  缘起有时,缘落有时,每一次的离别,每一次的重逢,仿佛是一个世纪,太阳东升西落,就像是处在不同的时空,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你我。仰望天空,看繁星满天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就像你的容颜,也像你的回眸。看这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在地上,短暂的绚烂,转瞬之间梦一场。看风起云涌游来游去,似一个人的心绪,变化万千。

  或许淡淡的年华似水,流失的岁月,都有一段坎坷路,也或许这眼角滑落的液体是为了让你更快的去成长,更或许梦中那些美丽的星河,是你的前世,也是你的来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