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2017-12-13 18:00:55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为了表彰和鼓励2016-2017学年年度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及优秀班集体,12月9号,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部分集体和个人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中,信控学院在2016-2017年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信控学院共有73名学生获得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封召、边宁同学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董碧成同学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在校级的奖项上,信控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共有23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66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称号。在本次表彰大会中,信控学院展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和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

  信控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对信控学院及学生过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信控学院继往开来、勇攀高峰的鼓励,希望信控学子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发奋向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