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7-07-03 作者:单幼邻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4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南湖运动场拉开帷幕。信控学院师生代表组成信控学院方队参加此次开幕式。

  上午8:00,开幕式在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团入场。信控学院鲜红色的院旗后,大疆机器人俱乐部的机器战车开路,势如破竹,一路向前,学院师生代表身着统一服装,步伐整齐,昂首挺胸,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努力学习、回报祖国的决心。他们热情地向观众席挥手,展现了信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校领导老师发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太极拳比赛正式开始,信控学子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掌声。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不仅展示了信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能激发同学们顽强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相信信控学院会在此次运动会中突破自我,获得佳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