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

2017-12-07 22:49:22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

  12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南湖运动场隆重举行,信控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与各类比赛项目。副校长卞正富教授工会主席、校体委秘书长李来成副教授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8:00,升旗仪式结束、副校长卞正富教授致开幕词后,由裁判长及运动代表进行宣誓。首先进行的广播操比赛中,身着火红色运动服的信控学院学生热情洋溢,用有力到位的动作展示出信控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接下来是脚斗比赛和海底传月比赛。信控学院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灵活地躲避对手进攻巧妙组织对抗同时,30位海底传月选手紧密配合,动作迅速完成任务。大会中最引人注目的20人21足比赛中,信控学院的选手们喊着响亮口号,迈着默契坚定步伐全力冲向终点,最终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运下午,动员继续着昂扬的斗志,在充满趣味袋鼠跳比赛和混合接力比赛中飞奔似箭。最终,信控学院取得了第八届体育大会道德风尚奖,第八届体育大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体育大会中,信控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观众同学情绪饱满、敲鼓助威展现了信控学子顽强拼搏,矢志向前的精神。同时,体育大会有不仅利于锻炼同学们的交流与协作能力,还能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之余收获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