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主页第658对牵手恋人| 未约而相逢 如沫春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主页第658对牵手恋人| 未约而相逢 如沫春风

2017-12-14 07:47:57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祝福主页第658对牵手恋人| 未约而相逢 如沫春风

  爱你

  是我的

  壮举

  祝福主页第659对牵手恋人

  未约而相逢 如沫春风

  亲爱的Jason:

  我在花季少女的年龄爱上一个正当年纪的你。初见在厦门,你跟照片上那个你更加有军人的气概。与其说是日久深情不如说一见钟情浓眉大眼、172的高个儿不算太高但是跟我160的身高搭配的刚刚好,那天你一直眼睁睁的望着我,都忘记接过我手上的行李。你好像紧张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知道时不时说些行程安排。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我以为你见面时会牵着我手,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可是想象果然是美好现实却比我还害羞。虽然后来跟我解释说那是尊重我。

  三天四夜的旅行,你在海边拉着我手慢慢沿着海滩散步,在鼓浪屿的小巷寻找小吃,在环岛路上骑行,海风太大时会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那里是我们爱情的起点。直致现在我们都还会怀念那个时候的单纯青涩的感觉

  再后来在重庆、北海、广州都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毕业那段时间你担心会分配到离我很远的城市,当结果出来的那刻更多的是憧憬,因为不管去哪我们都做好一直走去的准备。

  刚下基层的你总是忙忙碌碌的,很少有时间跟我联系,也是我刚从学校毕业到社会过渡时期,工作上的不顺心,时常会跟你闹小情绪,一起挺过磨合期。现在逐渐开始习惯每天都对方的日子,晚上一个人害怕,你会每天开着语音陪我入睡,做噩梦时,不管多晚都会接。

  我的手机上还保留着你跟我第一次表白词,肚子疼时你心疼着的训斥,出现分歧的解决措施,吵架哄我的检讨...现在你忙着新兵下连事情,我在压抑的办公室里回忆着我们的小美好,你总是抱怨我给你写的信很多都已经丢失,希望你会收到这封永不丢失的信。一辈子那么长,爱你一个人足矣。

  每个人都有个性,你我也不例外,不过重要的是我们有更多共同的地方,以及相互的认可。这就像一个个小小的三角形,侧边的两个角是我俩各自的小脾气,最上边一个角就是我们共同的甜蜜。爱情三角形,我想这是感情最稳固的形态。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