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末的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末的相逢

2017-07-21 07:21:52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末的相逢

  那年夏末,我和z先生在这个城市相遇。一个高个头和一副略显成熟的面孔是我对他最初的印象,人显得有些消瘦,但至少还不坏。

  人往往都会这样,到了某个陌生的地方由于会有一种孤独感,所以才需要很快的认识一些新人,我和z先生就是这样。或许是彼此知道,或是说了解的太多才会有些肆无忌惮吧!不过这也没什么,毕竟我们还年轻,在我们还能够肆意挥霍的青春里,遇到该遇见的人,看到该看见的事,然后明白该明白的道理,就是这样。而已。

  某个阳光很好的中午,我们做完自己要做的事,然后一起去田径场上晒太阳。那时候的手机还没有这么离不开自己,但我总记得我和z先生相视着坐在草坪上的那一幕稍微有些滑稽,不是因为草坪不是真正的草坪,而是因为两个平日里没有半点正经的人会安静下来探讨人生。如今在想到那个场景我还是会发笑!

  第一次听到h小姐这个名字。z先生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可越是这样我也觉得他在和我开玩笑。

  不过后来,从z先生的某些行为上我看得出来这是一件真事。z先生喜欢h小姐!从每个早自习可以的靠近,每次上课前会注视着h小姐进入教室,再到每次收到h小姐的消息都会异常兴奋,其实每个小小的举动我都会刻意的关注着。而这样的事情一直持续了大半年,只是h小姐从来都不知道。(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再后来z先生总会对我说这样的话:“喜欢一个人就说呀!憋在心里多难受。”我总是会回答他说,关我什么事。其实是挺难受的,我知道,因为我也这样暗恋过一个人,但后来我放弃了。我知道z先生比我更难受,表面上是对我说其实他是在告诉他自己,是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大声的说出来!我没有,z先生最后也没有。

  有些故事只能是故事,就像是有些爱情只能是爱情。也许正是那些还没来得及开口的话给了自己更多选择的空间,也给了自己青春里最后的一个归属。z先生真真切切的喜欢过h小姐,在那个樱花灿烂的季节里。随着一阵暖风吹过,那些粉嫩的花瓣摇摇摆摆的跌落在泥土中,然后等夏雨降落,滑板和泥土拥抱在一起,这是一场新生,也是一个悲剧。

  z先生再次见到h小姐有时还是会忍不住多看一眼,但目光不在如从前那样的漫长,仅仅是一扫而过。z先生说不在乎。但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毕竟z先生曾经的的确确说过他要去h小姐生活的那个城市,而那个城市真真切切的存在着,繁华与否,他还是要去看看。就算是没有z先生心中的那么完美,可又有什么关系呢?那只是青春故事里向往的一个地方,青春不会有错的。

  z先生去图书馆的路上开心的说,h小姐只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想z先生之所以说h小姐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是和z先生之间没有故事吧!

  怎样都好,那是青春,而我的故事里,从此多了h小姐和z先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末的相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