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S又晒美照,汪小菲七字评论惹恼网友。真是有些男人打死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S又晒美照,汪小菲七字评论惹恼网友。真是有些男人打死不能嫁,

2017-12-15 06:16:46 作者:麦麦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大S又晒美照,汪小菲七字评论惹恼网友。真是有些男人打死不能嫁,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文 /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lixiaoyilhyxqdnz)

  - 1 - 

  有一种爱情叫“随意在家里一拍”

  世上不被看好的爱情有很多,翻身逆袭的爱情也很多,比如大S和汪小菲。

  想当初,这对痴男怨女一个是34岁的台湾女星,一个是29岁的京城名少,横跨海峡两岸,复制一见钟情式姐弟恋的剧情倒也司空见惯

  但只见过四次面、认识才二十多天就彼此决定闪电结婚,女方更自曝所见第一眼就心生“要为这个男人生孩子”的第六感,也是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

  被封为“新惊世夫妻”的他们一路被唱衰,多少人冷眼旁观,背后议论纷纷

  有媒体甚至称他们的婚礼是2011年3月份最惨不忍睹的新闻事件。

  因为那一天据说风很大,现场很混乱,搞到刘德华惊叹“好惨!”饭店员工说“整个很失败。”

  就连星座专家都出来大喇喇预言:“大汪婚姻只能维持到2013年11月3日!……”这是什么跟什么啊!无聊的人其实真的挺多。

  好在小两口婚后的故事,一浪比一浪温馨甜蜜。就算不知不觉过完七年,也丝毫没痒反倒是生下一儿一女虐狗无数。

  大S因为低血糖昏倒了,事后在节目中绘声绘色回忆,汪小菲一下子就化身为马景涛:老婆你怎么了?快叫救护车!

  大S在医院醒来,汪小菲正眼含热泪地跪在床前。见到老婆睁开眼睛,汪小菲一脸凝重地说:老婆先不要讲话。

  捧场小S的新节目,虽然老夫老妻,却情不自禁节目现场牵着小指头。

  更大胆在小S的帮助下完成了一段史无前例的“爱的宣言”……

  汪小菲被誉为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似乎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他甚至用大S的名字命名新开的酒店,送上“一切为了你”的爱的告白。还在酒店外墙都使用大S喜欢的珍珠项链造型装饰,酒店内部各个角落摆满妻儿照片。

  近日,大S又在微博上晒美照,作为老公的汪小菲自然忍不住幸福转发。还特别有心的附上七字箴言“随意在家里一拍”,没想到此举又刺激了不少网友。

  “宠妻狂魔出来了”“汪总又出来炫老婆了,知道老婆漂亮,不用另外说”“你老婆最美,行了吧?”……

  - 2- 

  被好男人娶到的你,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有人说,大S嫁给汪小菲这辈子值了!

  虽然话说得太满并不高级,但你看,她婚前一个习惯踩15公分高跟鞋、视头发如生命,连亲密爱人都不给碰的女人

  婚后不仅常穿平底鞋,还利落的为了育儿剪去长发,美丽依旧,就足以证明嫁对了人。因为幸福,从来都掩藏不住会写在脸上。

  知乎曾有一组笑疼肚子的问答:好男人的标准有哪些?

  各路回答是这样的。

  做为广大“孩儿他爹”教科书式榜样的汪小菲,自然也很乐意为男同胞们做一次次成功示范。

  比如从结婚开始,就懂得努力提升自我觉悟能力,一切以家人为最重。

  比如自觉进入居家模式,做得公司CEO,回家照旧骑车买菜心甘情愿

  比如眼明手快随时变身私家暖男,左手帮女人拎包、右手帮老婆抱娃。

  比如不管任何时候爱在心头,再苦再累也肚里咽,陪伴家人才是关键。

  毕竟,得罪了老婆,后果完全让人无法想象……

  - 3- 

  有一种世界名著叫做:“只听过,没看过”

  看完汪小菲的故事一定有香蜜感慨,这样的好男人该如何遇到?结了婚的我又该如何让自己更幸福?

  对于女人来说,你肯定首先要有鉴渣力。

  除此之外,就是多看看简·奥斯汀的小说,尤其是《艾玛》这本书。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奥斯汀作为婚恋剧霸屏鼻祖,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她善于把生活与书本的知识转化为一种看透世事的智慧

  ▲被誉为Emma诸版之最无懈可击的凯特·贝金赛尔1996版电影《艾玛》

  并在自己的小说里详尽与读者分享,而她所有的小说,无一不在润物细无声的与女性诉说着抵达幸福婚姻的自我成长之路。

  ▲格温妮斯·帕特洛成名作,1996版电影《艾玛》

  许多人一直不明白奥斯汀为什么伟大,她只是写了一些无多少意义的日常琐事,妇女们的婚事,但是这其中正是最真实人性与生活。

  ▲最受好评的2009版BBC迷你剧《艾玛》

  看奥斯汀的作品,就放着心去感受里面的一丝一毫,里面结局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再怎么痛楚的人生,都变得美好起来,让你以为真实就是这样。

  ▲最受好评的2009版BBC迷你剧《艾玛》

  其次,《艾玛》作为奥斯汀一生所著六本小说的最后一本,被列为英国文学类前十本好书里的第一本,足见分量。小说女主艾玛不仅是她所有塑造的女主形象中,自己最爱的一款,更重要的是,她完成了对男主的极致升华

  ▲最受好评的2009版BBC迷你剧《艾玛》

  如果说让世人爱得如痴如醉的《傲慢与偏见》男主达西是物质和精神的的双重理想伴侣,《艾玛》的男主奈特利先生则更满足女人成长型伴侣的一切要求,超越达西更趋于完美

  ▲最受好评的2009版BBC迷你剧《艾玛》

  毕竟婚姻,不仅仅是为了依赖;活在世上,亦不仅仅是为了生存。什么样的男人最值得托付,什么样的女人最可爱,什么样的男女最般配……在这部奥斯汀封笔小说中,你都会一一找到答案。

  ▲格温妮斯·帕特洛成名作,1996版电影《艾玛》

  有人说,这部小说作为奥斯汀最后一部著作,它的情节设置更精妙,对于世态人情的描写上更加深入。

  ▲最受好评的2009版BBC迷你剧《艾玛》

  更重要的是小说中的女主艾玛在汇集了前面五本著作的女主的共同点之下,还被赋予更多之前女主都没有的东西,比如更独特,有爱心,很活泼,很可爱,很真实……看完这部小说,每一个女人也将随女主人一起焕然新生,再一次成长。

  ▲格温妮斯·帕特洛成名作,1996版电影《艾玛》

  也许,正如《EMMA》这本书中所说,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也许,正因为我们彼此的不完美,才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完美伴侣,就像被时间证明着的大S与汪小菲。

  李筱懿,女性主义作者、媒体人。著有《美女都是狠角色》、《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等,微信公共号:灵魂有香气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新书《先谋生,再谋爱》热销中。

  记得给我小蓝手哦~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