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济南脱单】第281期单身俊男靓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济南脱单】第281期单身俊男靓女

2022-04-18 10:41:06 作者:发起人@啾啾 来源:济南脱单平台 阅读:载入中…

【济南脱单】第281期单身俊男靓女

  “济南脱单”一个帮济南人脱单的严肃相亲平台!我们是认真的!

  真心希望各位单身帅锅美铝可以通过此平台找到你的那位他(她)#^_^#

  《脱单必读》

   ◆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脱单群友朗读音频

   ◆ ◆

  281-01

  姓名或昵称:轩呦

  性别:美女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1索取联系方式

  心动条件:

亲姐姐帮忙脱单,逼婚压力太大了,母女关系已到决裂边缘,妈妈说没要求只要我嫁出去 我是90年沈阳女孩,前年来济南创业,不要问我为什么来济南,只要不是在沈阳都是好的吧,我呢,金牛座,有东北女孩豪爽的性格,重点是有好厨艺哦长得就这样身高162,觉得还行就见个面聊聊,因为尬聊都会不了了之,对他的要求是年纪要比我大,长得别太歪瓜裂枣,有没有房我不管,但是农村我是不会去的,其它要求看情况吧,对上眼管他什么条件

  281-02

  姓名或昵称:疯粉

  性别:美女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2索取联系方式

  心动条件:

我的小宝贝身高169cm 体重51kg 从事文化传媒相关工作 人美心善 23岁巨蟹座女孩性格人品满分 希望你是180以上不胖不瘦的sunshine big boy有意者请联系我

  281-03

  姓名或昵称:张灰灰

  性别:美女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3索取联系方式

  心动条件:

你好,丹姐,给我同事征个婚。小姐姐性格特别好,温柔又活泼,美丽又善良。91年,身高158,家在历城区。希望找个年龄在88~91年,身高170以上,热爱生活,以后留济的有志青年,最好是济南本地人。小姐姐人很好,也很单纯,非诚勿扰。白茶清欢无他事,佳人等风也等你。

  281-04

  姓名或昵称:柠檬

  性别:美女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4索取联系方式

  心动条件:

女,90年生人,身高155,济南本地人,平面设计,父母在事业单位上班。我平时是比较安静的,熟了以后话很多,也很幽默,我没有公主病,但我也有脾气,但是我是个讲理的人,遇到矛盾都是可以沟通来解决的。我平时喜欢看书看电影以及绘画,我喜欢看完书跟电影与其他人讨论。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成熟懂事孝顺的另一半,当然我也很看中眼缘。身高我不是特别在意,因为我本身不高。我不能接受自私小气善用冷暴力的异性。

  281-05

  姓名或昵称:简若

  性别:美女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5索取联系方式

  281-06

  姓名或昵称:mimi

  性别:帅哥

  微信号或QQ号:后台回复28106索取联系方式

  心动条件:

90年本市土著,医院工作,职业居然是护士的你们够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