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12-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6

2017-12-16 09:30:16 作者:甄宏丽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6

  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用文字的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和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891、甄姐姐你好!我34岁,关注您的节目有几个月,从中学到很多知识。从心底感谢您开这样一句节目,这真是我们的福音!我自己有一个问题,想咨询您。我睡觉的时候如果侧卧,左边在下面一夜,就会发生遗精,右侧在下面就不会。我自己猜测可能有2个原因造成的,1:我有右肾囊肿,右肾最上端2厘米x3厘米。2:我爷爷冬天去世的时候,有几夜我睡我地上守灵,有一夜很冷,半夜被冻醒发现自己遗精。您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是什么原因或者去医院什么科室看病!听说肾囊肿很难自愈,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每况愈下。谢谢您,不小心点错2次,多发了一些信息,给您添麻烦了!

  892、甄老师,我是之前询问过您,我29岁,媳妇27,孩子八个多月,请问您如何使产后夫妻性生活恢复到从前?媳妇是刨腹产,难道女人都是生完孩子后性欲减退吗?如何让媳妇提高性欲甄老师有什么好办法吗?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12-1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