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做过爱,想到就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你做过爱,想到就恶心。”

2017-12-14 19:46:12 作者:孔明灯&签名君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和你做过爱,想到就恶心。”

  前任是种怎样的存在?签名君觉得,最理想的答案不过一句“爱过”。有一段岁月彼此取暖,不管最后有没有上岸,都没必要在谢幕后让自己太难看。

  作者 | 孔明灯 & 签名君

   01 

  昨天晚上,跟小黎吃完晚餐,准备离开酒楼的时候,却隐约在一个包间里面,听到熟悉的男人声音。

  这个声音,我跟小黎都很熟悉,是小黎前男友叶晓的声音。

  叶晓全程都是嘲讽道:

  “哎哟,你们不知道,幸好我早甩掉她,不然,我真的要后悔了。

  你们知道吗,她特别败家,双十一那天,都让她别买了,她倒好买了一件衣服都要300块啊,心疼死我了。

  而且,她那样子,都不会打扮,每天就随便套一件衣服,真配不上新衣服!那种女人,除了我,还有谁看上的她?……”

  那一段话,听得完完整整,一字不漏。

  豁然明白小黎为什么要狠心跟相恋十年的男人分开了,真的,我都嫌弃小黎分手得太迟,醒悟得太晚。

  对叶晓来说,双十一买一件300块的衣服就是稳妥妥的败家?那么,你打王者荣耀一套一套皮肤这么买怎么就不败家了?

  一件300块的衣服,都能变成你分开后的饭后笑点,你怎么还好意思批评小黎眼光差、不会打扮?小黎最眼瞎的就是曾经看上了你!

  暴脾气上来就要冲进去和叶晓理论,小黎拉着我说:“以前是我眼瞎,识人不清,分不出什么是好人,什么是渣男。跟他分手后,我算是看懂了,有他这种前任,我感到羞耻。和他计较真不值得,算了。”

  不过从酒店出来,小黎还是仅一人可见的发了条朋友圈:

  和你做过爱,想到就恶心。以后我的眼,或者还是会瞎,但,绝不会再为你瞎。

   02 

  都说好的前任就该像死了一样,叶晓这样背后把前任当做笑话的,还真不如死了干净。

  跟叶晓相比,这个世界还是存在好前任的。

  大学我有一位哥们阿奥,是我认可为数不多的合格前任。

  阿奥谈了一个女朋友潇潇,半年后,因为潇潇有了更好的选择,跟阿奥提出分手。

  阿奥知道感情勉强不来,就同意了。

  分手后,有次阿奥舍友回来说:“哎哟,阿奥,我刚刚看到你的前任,就是那个潇潇,又换男朋友了,简直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啊,都不知道这种女人,是爱男人的钱还是……”

  阿奥放下手中的手机,抬头,盯着舍友,面无表情:“你身为一个男人,能别那么八卦吗?”舍友无奈耸耸肩,闭口不谈

  大家都认为阿奥是放不下潇潇,其实并不,阿奥只是觉得分手后,不一定要诋毁对方,一起过已经是缘分,分手后,真没必要讨论对方的闲话。

  对于这个曾经深深爱过的人,我们谈不上复合,相信阿奥也没想过复合。

  但至少作为曾经相爱过的人,分开后我不会把你当成笑话当成我饭口话题

  “分手后,互不诋毁。”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这就是合格前任的存在。

   03 

  娱乐圈里面,我最欣赏萧亚轩,她可能给人第一印象是花心,会撩男人,但是,我觉得萧亚轩面对柯震东,是一位合格前任。

  柯震东那次吸毒事情,萧亚轩不但不落井下石,还去鼓励改过自新。这就是一位合格前任的形象。

  女明星王心凌的前任爆出不雅照片,王心凌愤怒说:“跟你相爱过,想想就觉得恶心。”

  身为前任,即使不能成为一位合格前任,也别成为一位恶心前任,好吗?

  在曾经相爱过的人口中,用“恶心”这个词语来形容你,一想到跟你的回忆,就觉得是一种痛苦的折磨,你的存在,你曾经跟他的过去,就是彼此无法抹去的黑点。

  在分手后,对前任的事情喋喋不休的形象,真的太不雅观,你难道不知道,别人听你这么说,表面是哄着你顺着你,内心却表露出来:把你这种人甩了,跟你这种人分开,这个决定真是做的太TM对了

  认识你之前,我真的不懂“渣”这个字的意思,认识你之后,我觉得用这个字称呼你,分分钟诋毁了这个字,你不配。你连渣都不如。

  网络上有一句话:“我没有想到一个人竟然如此的纯真,而且是很傻很天真哦!”

  认识你这种渣男前任,我真的是最傻最天真那个,可是,你放心吧,我不会再傻再天真了。至少,在你面前不会。

  前任都已经是过去式,你真没必要完全否定甚至诋毁曾经的自己,更没必要为了口舌之欲让两个人相互厌恶、结仇,也让自己变成看不起自己。

  我希望,即使分手后,我们都能当一位彼此都不反感的合格前任,千万不要,等到哪次我看到你,我用手指,指着你,告诉别人:

  “哟,那就是我的极品前任,认识他的时候,我真瞎!”

作者简介

  孔明灯,一句心情签名专栏作者,擅长暖文,情感文,励志文的一个双鱼座女孩,微信号:zhuowen0303,微博:孔明灯33,简书:孔明灯0303。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一句心情签名(xinqingjianming),关于感情,你需要的所有答案都在这里。

   ♔今日推荐♔ 

  点击下面图片制作专属日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