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袁泉的高级脸,可能马伊琍一辈子也学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袁泉的高级脸,可能马伊琍一辈子也学不来

2017-12-16 15:30:02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袁泉的高级脸,可能马伊琍一辈子也学不来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文 / 爱时髦的读书人(Misslinggg)

  真的又美又优雅,我看到今天中午袁泉刚发的照片时只有这一个想法:

  太神奇了,没有任何多余的姿势,衣着也就和普通人一样,偏偏只一个背影,也高级得令人惊叹。

  讲心里话,无论我之前扒拉过多少次袁泉的衣品饰品……其实她所有的优雅与高级,还真不来自衣着等等外在的东西,想想全凭这一身好体态:

  嗯,哪怕一片荒地,穿普通的衬衫牛仔裤也这么好看——背影真是传说中的站如松了

  还有之前网友拍到的图,连低头看手机时,整个人也是站得直直~

  说到站姿问题,不禁想到一位前段时间和AB同台代言DIOR被嘲的赵丽颖,心疼她:

  站姿有点外八,肩头也没有打开,显得有点拘谨

  不黑不吹,颖宝可以是努力勤奋的代名词,也可以是甜美俏皮,但说优雅气质超好,大家还是有一种“算了吧”的感觉

  怎么回事呢?是服装不够美?(人家穿着Dior呢~)最主要,恐怕还是仪态上输了。

  比如获奖时,伸着头发表获奖感言的照片,还有代言Dior缩着脖子扮可爱的的照片……

  对比肩膀打开气场全开的凯特大魔王:

  只想感叹,大魔王站姿真美……

  仪态到底有多重要呢?来点明星逆袭的对比:赵薇马思纯,她们除了衣品提升以外,时髦人觉得姿态变化才是变美的根本原因。

  哪边更好看不用说了吧?这些明星的背后一定有形体师帮她们训练过体态问题。

  今天就偷师了帮助维密们打造好体态的Mary Helen Bowers,还总结了一些想要好气质绝对不能做的小细节,快来看看吧!

  基础篇,姿势纠正

  有些习惯要改掉

  曾经网上疯传过一张女汉子vs女神的照片,想初步get右边女神的姿势,首先有些坏习惯一定要改掉。

  一.头不能前伸。

  伸头绝对是最坏的习惯,佟丽娅当初习惯性伸头,看起来畏畏缩缩非常不自信;霉霉曾经伸头的坏习惯大家也有目共睹

  伸头不好看,关键长时间伸头,还会造成背部肌肉发力不均匀,最终连带着身体其它地方姿势也不正,比如圆肩之类的:

  二.绝不含胸缩肩。

  也就是圆肩,今年或许由于眯眯眼还有歧视中国,没能来参加维密大秀的网红超模Gigi就有含胸的问题:

  对比下她的前辈,五大超模之一的老米,Naomi Campbell,这气势无敌,肩膀打开的第一台步,只能说含胸要不得

  三.骨盆位置要正。

  什么是骨盆不正呢?夸张点就像下面这张图右边两个姿势(左边姿势也不好),一个骨盆前倾,一个骨盆后移:

  尤其骨盆前倾,造成的结果就是:

  你以为自己有小肚子,其实不是而是骨盆前倾;你以为自己天生翘臀,悲剧的是骨盆前倾……

  常穿高跟鞋或者久坐都容易有这个问题,检验方法和解决办法都是靠墙站。

  如图,如果你靠墙站是后面两种,有位置碰不到墙那绝对就是骨盆不正啦!

  想解决这个问题就像左边一样每天站个10min,前两个问题也可以顺便一起解决了~

  进阶篇,气质修炼

  美型芭蕾

  当然我知道大部分姑娘其实姿态都还好,但和身边的气质女神相比,就是有说不出来的差距,例如下图这样,王菲vs普通的你:

  姿势差不多,但王菲就是气质更胜一筹

  的确,有时候姿态和气质就是很玄的东西,比如开头说到的赵丽颖,看她出席浪琴表来185周年纪念的活动图,还有最近出席Dior又和baby同时站台,很明显她修炼仪态了:

  比以前有的确很大改变,坏习惯改了,肩打开了,脖子也直了……但对比模特出身的baby,偏偏感觉她形在神不在,僵硬在硬凹。

  的确,改变坏习惯可以很速成,关键如何让之后气质整体从身到心变得更自然呢?

  时髦人这次去偷师了维密超模们最爱的仪态训练方法——美型芭蕾Ballet Beautiful。

  创始人Mary Helen Bowers,因为帮助娜塔丽•波特曼在《黑天鹅》中速成芭蕾舞者的优雅姿态而走红。

  说是芭蕾,但实际只是以芭蕾为灵感的姿态训练,一个动作+两个系列分别15min,能快速帮助你优雅地健身美体,嗯,顺带还能减减肥。

  时髦人把视频都链接在下面:

  一. 阿拉贝斯:一个动作全身气质打造。

  阿拉贝斯实际上就是芭蕾舞中最基本也是最优美的一个动作,要求舞者手臂和腿极力舒展,伸直成一条直线。

  高难度的阿拉贝斯很美,是酱紫滴:

  当然,我们只是利用它来达到体态优美的目的,因此并不需要做这么困难

  就做这个基础动作就好,每天有时间就舒展下,贴墙站让你浑身僵硬,它能让你化僵硬为自然

  二.天鹅臂:改善伸脖子和缩肩僵硬问题,顺便减掉麒麟臂。

  动作非常优美,只有15min,练习时让你的手臂像天鹅般舒展,一个月之后,还能练出紧致纤细的手臂。

  三.桥式:改善骨盆不正,顺便雕塑臀部大腿腹部。

  同样只有15min,如果腰痛的话也非常适合训练这个。

  关于优雅女人,卡耐基的夫人曾经说: 优雅在女人身上就是一朵花,你有了它,别的就不必有了;如果没有它,不管你有什么,都无足轻重

  但是很少有人想过其实“优雅并非天生”——这句话是赵丽颖这次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打出的口号,是的,谁的优雅气质是天生就有的呢?

  我们常感觉优雅气质难得,问题是大部分姑娘可能没想过气质都是培养出来的。因此真想修炼出模特们的好气质就需要长期坚持,方法已经给到,不多说了,时髦人这就去练习啦!

  记得给我小蓝手哦~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