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的选择

2017-12-17 02:20:3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不仅年轻漂亮,而且有令人羡慕的收入颇丰的工作单位,追求她的人不少。其中有三位男子对她表现得更为热烈些,她似乎都稍稍有点动心,但恋人只能一个,她有点拿捏不定。

  一个周末,她独自外出郊游,因为留恋景色,错过了原本准备乘坐的班车,她有点无奈,终究这里地处郊区且是较为偏僻之地,叫车有一点难度。忽然,她灵机一动,她想到了追求她的三个男子都跟她说过的一些对她如何牵挂、如何在乎的话,于是,她分别给他们发了一条微信,告知自己现在正独处偏僻之地,找不到车的困境。第一位男子回微信了,跟她说千万注意安全,同时也说了很多安慰鼓励的话,告知她耐心一点终能等到可以乘坐的车。第二位给她回微信了,告诉她启用导航,然后跟着导航走到大路口,这样很容易拦到过路车,也跟她说,可以同时叫滴滴打车,叫的士,终究会有车的,末了,也问了一句:需要我过去接你吗?第三位也回微信了,只对她说了一句话:给我发定位,然后别走开,我去接你!顷刻间,一股暖流迅速传遍她的全身,她顿时感觉温暖起来。似乎,心中也有了对他们的一种比较,一种选择。当然,这也不是最后的定局。

她的选择

  有些时候,说的完美真不如做的实在。第一位说的最多,接到她的微信后,跟她说了一堆安抚的话,没有问一句:需要我过去吗?也没有说明自己目前无法过去的原因。第二位虽然问了,但好像有点不大在乎的样子。只有第三位最为实在,最让她暖心。这三人,或者是爱的深度的不同,或者是情商的差异。不管如何,再多漂亮的话远不如一次落到实处的行动来得动心。

  她轻轻地笑了,静静地等待着第三位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的选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