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2017-12-17 18:19:18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12月6日,信控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4号楼B103教室开展了17级“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答辩评比活动。信控学院17级心理委员及部分班干部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电信17-01班心理委员孙满带来的班会展示,丰富的ppt展现了班会活动的完整流程和内容,更体现了班会的欢快气氛,最后,孙满也总结了班会结束后的心得体会。随后,每个班级的心理委员依次上台发言,讲述班级同学间的团结互助和班级气氛的温馨合乐。在展现本班班级风采的同时,心理委员们也指出了班会的些许遗憾,并表达出了自己对缺陷的应对措施和对同学未来的展望。台上的心理委员在演讲时与台下的评委们也进行了适当的互动交流,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台下的评委仔细聆听,并对大家的答辩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分。

  通过各班心委的积极展示,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信控学院的班级风采,也提供了一次增进班级之间相互了解的机会。通过班会答辩交流方式,也能博采众长,相互借鉴,让今后的每一场班会都办的愉快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