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2017-03-20 作者:刘栋霆 杨海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近日,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1号楼A101教室举办了新学期首次例会。会议由心理自助中心主任李越文主持,指导老师付尚以及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晚上九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任李越文就新学期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大致的讲解,并且对部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尝试独立自主地处理部门工作,与其他部门密切合作,将中心建设得更好。随后,新任指导老师付尚通过点名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对部门工作安排提出宝贵建议。接着,两位即将转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副主任上台同大家告别,表达了对部门生活回忆,同时希望心自助的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各部门部长提出对部员们的新要求,希望他们既要做好工作,同时也要保持优秀成绩。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部门例会的召开激发了成员们在新学期的工作激情,使部员们对工作职能有了更深的理解,加强了工作责任感,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铺平了道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