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知识大家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知识大家讲”

2017-07-13 12:01:33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知识大家讲”

  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心理学、认识自己心理状态,4月28日,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楼5号楼A201室举办第二期“心理知识大家讲”活动,信控学院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以小讲座的形式宣传心理知识,同学通过自己搜集心理知识、掌握心理知识,再以PPT小讲座的形式和大家分享。讲述者们自由选择有趣的心理知识与大家分享,并共同探讨其实际价值,通过同龄人之间的分享收获更多心理知识。本次活动中,负责讲述的同学引用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片段,通过解读剧中人物的外在表情来揭示内心的斗争,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一些关于心理的小常识,并共同探讨其实际价值,通过同龄人之间的分享收获更多心理知识。(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宣传了心理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心理学,也通过心理健康讲座纠正了许多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于心理学的误区,在场的同学们表示讲座激起了自己对心理学的兴趣。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此类讲座举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