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能我们明天就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能我们明天就分手了”

2017-12-18 08:45:06 作者:把你留在心里的→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可能我们明天就分手了”

  昨晚大甜一定是喝醉了。

  她在凌晨三点给我发来一段又一段语音,听内容是把我当成她前男友了。

  我十分了解她,喝醉就暴露自己真实的想法,酒醒后又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死样子,所以我果断把手机调了静音,然后倒头睡觉。

  醒来后我第一时间到大甜家,果然这婊子还没起床。我把她拖起来洗了个脸刷了个牙,让她坐在客厅,然后把昨天晚上她发给我的语音一条一条的放给她听。

  「这肯定不是我。」

  「你睁开狗眼看看这是哪个狗。」

  「我昨天喝醉了,你才是狗。」

  「用不用我把语音转成文字帮你发给他?」

  「我错了爹,请你吃饭。」

  我俩在家稍微打扮了三个小时就出门吃饭了,冬天真的来了,露大腿出门有些冷了。

  吃完饭逛完街准备回家的时候,我看到马路边有个老爷爷拿着一大把气球在卖,听说最近出了个网红波波球,有小灯泡的那种。

  老爷爷手里的气球明显是旧款,还停留在不同颜色的爱心和hello Kitty上,估计在波波球的打压下销量不怎么样。

  大甜家离商场很近,我走过去给了老爷爷五十块钱,拿了俩银色的心形气球,然后拴在了大甜的手腕上。

  回到家大甜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杰克丹尼,我说我戒酒三个月了,陪你说会儿话我就回去了,俩猫还等着我回家呢。

  大甜问我,你今天给我买气球干嘛。我说,没干嘛啊,哄哄你,看老大爷大冷天卖气球挺不容易的。

  过了一会儿我说,其实我对这个银色心形气球有很深的执念。

  以前有个人,我俩刚在一起的时候在三里屯逛街,快回家的时候我看到有人拿着一大把各种颜色的气球在卖,我说我想要,然后又说算了,待会儿打车拿回去不方便。

  然后那人就说,没事儿我给你带回去,然后我家就有好几个银色气球。不过过了段时间没气儿了,打扫阿姨给扔了。过了段时间我还是和那个人出去逛街,我说还想要那个气球,那个人说,拿回去多麻烦啊,下次再买。

  后来我说了好几次,那人都嫌麻烦然后推到下次,其实我也不是非得要,你说一个气球有什么非要不可的对吧,但我就是觉得,你老说下次下次,万一有天突然没有下次了呢。

  后来真的没有下次了,然后有时候我一个人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卖气球的就习惯给自己买两个带回家。虽然它早晚会漏气成一个破塑料袋,但总归能乐呵那么几天。

  你知道长大后我懂的最不想懂的一个道理是什么吗,就是活在当下。

  你今天没给她买她想要的那个气球,可能你们明天就分手了。

  你今天没带她吃她想吃的那家餐厅,可能你们明天就分手了。

  你今天没对她说你想到的那些情话,可能你们明天就分手了。

  你今天没在吵架后第一时间去道歉,可能你们明天就分手了。

  分手这件事来的突然又正常,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任何事情都能成为分手的导火索。

  就像我和那个后来不给我买气球的人,说分手就分手了,干脆的好像没有在一起过一样,但我经常想起他,他一定也经常想起我,我经常想起我们以前说过要一起做什么事情但没来得及做,留到了再也不会出现的下次。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看到过卖气球的老爷爷,也不知道他看到的时候会不会后悔当时没给我买几个气球。

  很多看客以为分手后的两个人难过的是不能再在一起,其实不是,他们难过的是当时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可能要到离别后才发觉真情可贵,可能要到变成陌生人之后才开始念起对方的好,可能要等到什么都回不去的时候,才后悔当时还有许多约定没有完成,有许多可以今天做却拖到下次的事没做。

  我不是矫情,也没什么少女心了。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当时拥有那么多,买两个气球拿回家到底有多麻烦呢。

  不再想你 -2-DO / 音乐|

  网络 / 图片|

  他给你的,是走心还是走肾?

  "你送她的神仙水,被她挂在闲鱼上卖了"

  爱错一个人,错过几百万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