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立于严冬,心还怕春天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立于严冬,心还怕春天远吗

2017-12-18 23:23:5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立于严冬,心还怕春天远吗

  已然立于严冬,心还怕春天远吗?更何况凛冽的寒风也吹不散我飞扬的梦!

  透过朦胧的窗花,凭窗远眺,外面的景致依稀可见,然而就是在这凝眸远眺的刹那间,我却惊奇地发现外面的世界又一改从前!夏日里供人休憩的凉亭,红红的帽顶,已被白雪所掩盖,只剩红红的亭沿儿,还能找到往日的本色,也不过几抹!雾霭已然褪去,开窗呼吸时的白气,清晰可视,但对面校园的树木,依然被白色点缀,显得更加娇美动人!把附近的原本就很漂亮的红色楼房,装扮得更加华贵艳丽!

  都说黑白相间形成和谐的美,可冬日的早晨,映入我眼帘的红白互衬图,却显得格外典雅华美院子里还有几辆未及时开走的小车,也被白雪覆盖得严严实实,若不是因了昨日的记忆,真的无法知晓那里停泊的究竟是什么! 世外的一切宁静而清新,不见一丝风影儿,也为我长久驻足窗前,饱食这晨光的美宴,提供了绝好的契机!凉亭边的健身器上仍有人在荡秋千,动作轻而缓,却也是十分的悠闲惬意!一如我的心情,也似这宁静的早晨!

  有时无奈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与其叹息,还不如留于心底!因为一声无言的叹息,不知要惊扰多少人的心境,又要换来多少人的牵挂!

  阳光面容,就会获取阳光的心情,也许此一时很无奈,可无奈的困惑并没有写在脸上,就不会让人发觉!古人云: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我们也许不能每一时每一刻都能做到,但我们也要时时学会克制!

  人一生下来是带着哭意,但几时看见呱呱坠地的婴儿,哭声中带有泪迹?那哭声只不过是一种条件反射!不带有一丝一毫情感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